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沒有多重視窗?先查手機版本

[複製連結] 查看: 1900|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fine9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1-22 15: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我原本是玩apple的,上周剛換了note2,很興奮的玩了幾天,一一將文宣廣告上的各種主打功能試過一遍
結果卻發現我的手機根本沒有多重視窗的功能,原本以為是自己亂按設定不小心把他給關掉了
努力爬文後,終於發現.......原來是版本還沒更新的關係 ...明明是剛買的為何版本卻是舊的...
今天用kies已經更新好,多重視窗就自動跑出來了!!

版本檢查方法:
設定→關於手機→查看版本號碼,我的末3碼原本是LJ2,更新後變成LJA

kies軟體更新法:(源自阿祥的網路筆記本)
1.首先前往台灣三星的官網,在「服務資訊」中找到「Kies 2.0」的項目,下載安裝適合您電腦的版本
2.安裝完Kies後請直接啟動程式(但記得先不要讓手機進行連線!),這時候程式應該會偵測到有新版本,請按下「更新」來進行Kies本身程式的更新動作。
3.更新完Kies之後,同樣不要急著將手機連接上,先將Kies關閉。
4.這時候再將手機連接上電腦,而系統列也會出現「正在安裝裝置驅動程式軟體」的提示,我們可以把它點開。
5.驅動程式安裝時總共會有三個元件,記得紅框處「已可使用」都打勾後才算安裝完成哦!
6.此時在手機連線的狀態下,啟動Kies,這時候手機應該就會順利和程式連線上(如果不幸沒有連線成功,可以移除USB線後再重連看看),而系統也會自動提示有新的版本可以更新,這時按下「更新」進入下一步。
7.這時候會出現升級前的提示資料,請將紅圈處打勾,下方的「允許儲存資訊」選擇允許或不儲存繼續都無妨。選擇完成後,按下「開始升級」進入下一步。
8.這時候會出現此次版本升級的相關資訊,按下「下一步」來進行。
9.此時Kies會開始下載韌體升級的必要元件,大概一分鐘內就會完成。
10.接下來會開始進行此次韌體更新的資料包下載動作,依據網路頻寬的大小,所花費的時間也不相同,大概要等5-10分鐘左右。
11.下載成功之後,就會開始進入韌體升級的動作(手機也會出現Download模式),當這個畫面開始啟動之後,就無法再取消掉了,請務必保持電腦電源與網路連線的狀態,以免升級失敗。
注意:
1.手機的電量要在50%以上,Kies才會允許進入升級更新。
2.電腦中的硬碟空間至少要有3GB以上,Kies才會允許進入升級更新。
3.升級過程務必保持電腦的電源與網路連線不中斷。

ps.其實我自己執行時並沒有那麼複雜耶@@,比較要注意的是,電腦和手機都要安裝此軟體,連線後電腦或要求打入PIN碼,要等待手機傳出的PIN碼(不是自己設的喔,本人一開始還亂打,造成一陣混亂),等待期有點久,將PIN碼打入後就會更新了,所以好像沒有上面所述的複雜.......至少我成功了

我想還是會有相同情況的朋友,所以發表一下,寫的不專業請見諒! (會被這個問題困擾就知道吾非專業人士 )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ojolo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