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Android] 業者推出Android手機專用微投影機

[複製連結] 查看: 765|回覆: 2|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t.derek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1-20 10:1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A50P大小與手機相當,重量為165公克,可以MHL與三星、HTCSony等智慧型手機連接,強調隨插即用的簡易投影功能,1.5公呎下可投影出60吋畫面。

天瀚科技推出Android手機專用的微投影機A50P,可連接Android智慧型手機投影出最大60吋畫面,定價9900元。

A50P重約165克,大小正好可以一手掌握,內部採用德儀DLP微投影技術,搭配RGB LED光源,投影畫面亮度約35流明,宣稱要比手機一般內建的投影功能高出3倍,投影亮度提昇更適於實際投影應用。

該款微型投影機支援MHL行動高畫質連結介面,可與三星、HTC、Sony等同樣支援MHL的智慧型手機連接使用,強調即插即用,同步投影手機螢幕上的影像,適用於外出時攜帶作簡單的簡報,或是用播放照片、影片、瀏覽網路。

由於投影亮度只有35流明,因此還是只適合在較暗的室內環境使用,且投影焦距必需靠使用者手動對焦,投影對比為1000:1,可投影640x 480解析度畫面,在1.5公尺距離下可投影出60吋畫面。

投影機也能以Micro HDMI與其他行動裝置連接,包括筆電、平板電腦、PS3遊戲機、iPhone、iPad,但是受限於其他裝置可能使用不同介面需額外購買轉接頭才能連接。

A50P內建1850mAh電池,連續投影下續航力約近100分鐘,內建電池除了供應投影用電,也能當成行動電源,透過Micro USB為其他行動裝置充電,以一般智慧型手機為例可充約7成電力。

除了Android手機專用的A50P,天瀚在今年8月還推出兩款分別適用於iPhone、iPad的微型投影機i50S與i50D,也能為iPhone、iPad充電,內建電池容量達2100mAh。

引用 :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77366

----
都快變回一台電腦的功能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1 經驗 +1 幫助 +12 技術 +1 收起 理由
librastar1009 + 1 + 1 非常讚
origamy123 + 1 讚一個!
游幃翔 + 1 + 10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origamy12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1-20 11:22
投影640x 480解析度不是太好, 直接用MHL接電視比較理想吧.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ching.wing93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6-13 13:13
看到這樣的解析實在會讓人想為之怯步呢!!!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