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被德拉一人造4犯!本以為他完了 熱火性感男真糾結

[複製連結] 查看: 31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981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1-18 17:1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熱火連續第六個作客,最終以97-88笑著離開了鳳凰城。在這場比賽中,馬里奧-查爾默斯發揮不錯,7投5中,拿到11分,並且還有2籃板3助攻3偷球的貢獻。作為全美50大性感男人,小查在性感方面比老大哥韋迪 (Dwyane Wade)和勒邦占士更有成就,但在球場上卻有些糾結。

查爾默斯今天打的特別不容易,因為賽前有消息說他因為肌肉拉傷很可能會缺陣。但已經少了韋迪的熱火,實在承受不起先發控衛再缺陣的損失。所以,為了球隊,為了勝利,查爾默斯還是堅持上了場。而且,一上場,查爾默斯就來了個斷球。他判斷的太準了,知道史高拿必然會想把球送到戈蘭-德拉季奇手中,於是就從斜刺里殺出,斷球之後查爾默斯直接一條龍快攻上籃。犯錯的史高拿只能跟在身後,看著查爾默斯輕鬆取分。

次節過半,查爾默斯組織進攻,發現保殊正在他的comfort zone,於是果斷傳球,保殊也沒讓他失望。中距離跳投,對保殊來說是駕輕就熟了。收穫了一記助攻的查爾默斯,在僅僅30秒後,又利用速度速度突破上籃得分。查爾默斯的這一傳一突,直接幫助熱火將比分扳成46-46平局。

查爾默斯今天有一點做的特別不好,那就是在針對德拉季奇的防守上。他今兒4次犯規,全部是貢獻給了德拉季奇。太陽控衛的變向和變速能力,顯然讓查爾默斯不適應,4次都是一對一中丟掉了位置,然後本能地伸手犯下的錯。

犯規過多,這也導致查爾默斯整個第三節幾乎都坐在板凳上當看客。一直到末節才又披甲上陣,憋了一肚子氣的查爾默斯,上來就接占士傳球上籃得手。然後本節快過半的時候,查爾默斯又在貼身防守中成功偷球塞巴斯蒂安-特爾費爾,交給隊友打反擊得手。

賸餘6分鍾不到,占士高位持球組織進攻,查爾默斯一直在左側游離找機會。占士大範圍傳球過來,保殊挺身做掩護,這麼好的機會,查爾默斯絕不會放過。在這次得分之後,太陽進攻中失誤,查爾默斯帶球反擊,看到占士跑在最前面,查爾默斯非常果斷地直傳球給占士上籃暴扣得手。查爾默斯這球處理的,還是非常到位及時的。

客觀地說,查爾默斯是個挺適合熱火的控衛,他能投籃,也知道傳球。不過在防守和傳球視野上,查爾默斯還有進步空間。比如說末節最後2分多鐘,查爾默斯沿底線突破,熱火三人埋伏在罰球線上位。結果,查爾默斯放著大好的投籃機會不要,硬是要傳出去給雷阿倫 (Ray Allen),而且他顯然沒看到在中路潛伏的德拉季奇。結果,這球直接被德拉季奇斷下之後快攻得手。

若非最後幾次進攻太陽手感太糟,查爾默斯的這個失誤很可能會要了熱火的命。在占士身邊,查爾默斯除了學習加強進攻之外,FMVP的防守和傳球顯然更是他要效仿的重點。
原文:http://basketball.sina.com.hk/cgi-bin/nw/show.cgi/10/2/1/353660/1.html
多多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