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清大研究生縱火全都錄 落網坦承七次縱火

[複製連結] 查看: 29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1-17 09:1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清大研究生縱火全都錄 落網坦承七次縱火




新竹市建功里附近,從八月份開始陸續發生七起的縱火案,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卻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昨天深夜再度發生縱火案,消防局在三分鐘內將火撲滅,不過居民私下裝設的監視器,卻拍到縱火嫌犯的蹤影,警方在火警附近逮捕到縱火嫌犯,居然是清大碩士班研究生。吳姓研究生向警方坦承過去幾件縱火案件,都是自己放的火,清大校方也派人到警局了解,並向社會致歉。(彭清仁報導)
據了解,目前就讀清大碩士班的吳姓研究生,今年七月才搬進新竹市建功路附近一處套房。不過建功路附近從八月份開始,陸續發生七件的縱火案件,雖然都及時發現沒有釀成災害,也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本月初又再度發生縱火案,吳姓研究生在火警現場被消防人員請出去,雙方還發生口角。由於吳姓研究生每次發生火警,幾乎都出現在火場,而且主動為民眾報案,在現場也異常熱心的滅火,有居民就懷疑吳姓研究生可能是縱火嫌犯,私下裝設監視器,並請房東不要再租房子給吳姓研究生。
昨天深夜建功路附近再發生縱火案,消防局趕抵後在三分鐘內將火勢撲滅,民眾檢視監視器,果然錄到吳姓研究生縱火的影像和騎機車離開現場的畫面。警方趕抵現場得知後,在附近將躲在巷口的吳姓研究生攔下。吳姓研究生當場向警方坦承縱火。警方將吳姓研究生帶回埔頂派出所訊問時,最後吳姓研究生才坦承前面六次縱火都是自己做的,也向警方表示相當的後悔。清大副校長葉明泉得知後相當錯噩,也指派學校教官前往警局了解狀況,並向社會以及受害房東致歉。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ibrastar1009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