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節日] ※感恩節※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10P)

[複製連結] 查看: 37920|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fac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1-16 14: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幫可以信賴的朋友。感恩節到了,祝你知足常樂!

2.感恩節到了,送你一副對聯。上聯:認識你結交你瞭解你,緣分啊;下聯:幫助我關心我理解我,謝謝啊。橫批:感恩節快樂!

3.來時是緣,感恩一起走過的歲月;去時是份,感恩離別後的成長。人來人往,事事更替,感恩節到了,願你開心每一天!

4.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對你,我內心充滿了感激,感恩節到了,其實我還有很多感謝的話,見面再說!

5.感恩節到了,祝那些陪我笑過、哭過、累過、苦過、瘋過、玩過、從未錯過、一路走過、以後還要繼續好好過的朋友:節日快樂!

6.感恩節到了,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開一切煩惱讓快樂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冬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微笑!

7.感恩節祝福送你:一祝身體好,二祝心情妙,三祝運氣佳,四祝家庭好,五祝學業順,六祝事業高。感恩天天有,幸福到永久!

8.三生有幸,我能成為你的朋友。二話不說,我願為你赴湯蹈火。一成不變,是我們之間的友誼。在感恩節到來之際,祝你開心!

9.懷揣一顆感恩的心,心留一份感恩的情,無需豪言壯語,只用一條簡訊,在這溫馨的節日裡,降臨你的手機,祝你感恩節快樂!

10.感恩節了,向所有和我見過面的、聊過天的、吃過飯的、來過電的、同過班的、收我簡訊和發我簡訊的帥哥美女們說聲:謝謝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104401 + 1 + 1 非常讃
WECAN1688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