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討論] 號外:Google將以125億美元收購摩托羅拉移動

[複製連結] 查看: 1830|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375464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8-15 20: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據國外媒體MarketWatch報導,Google和摩托羅拉移動控股今天宣佈,Google將以總共125億美元(每股40美元)的價格收購摩托羅拉移動。

摩托羅拉公司今天在一份聲明中宣佈,該公司的股東將獲得每股40美元的現金。這個價格超出摩托羅拉移動當前股價約63%。目前,這項收購已於8月12日通過了兩家公司董事會的批准。

據悉,Google以大約125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摩托羅拉移動控股,以增加無線通信專利。

收購摩托羅拉移動有助於Google進一步強化Android生態系統,從而提升在移動計算市場的競爭力。

交易完成後,摩托羅拉移動將作為Google的獨立業務繼續運營,Android仍保持開放。

Google 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稱:「摩托羅拉移動全力致力於發展Android平台,因此收購摩托羅拉移動符合兩家公司的利益。合併後,我們將為用戶提供更出色的用戶體驗,從而進一步強化整個Android生態系統,這有利於用戶、合作夥伴和開發人員。我十分歡迎摩托羅拉員工成為Google大家庭中的一員。」

摩托羅拉移動CEO桑傑·賈(Sanjay Jha)稱:「這筆交易將為摩托羅拉股東帶來巨大價值,為我們的員工、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更多新機會。此前我們已經與Google在Android平台上展開合作,如今合併後,我們將帶來更多創新,提供更出眾的移動解決方案。

這項交易成功,還需獲得美國、歐盟和其他監管機構以及摩托羅拉移動股東的同意。此次交易有望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完成。

轉至:http://tech.ifeng.com/internet/detail_2011_08/15/8418889_0.shtml

未來跟新因該會比較快了吧...?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沙發
Leon331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1-8-26 15:51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不重視臺灣user的狗魔拖,就算換骨狗也一樣,切勿過渡期待!!!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