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蘋果執行長庫克大刀闊斧 兩員大將即將捲舖蓋走人

[複製連結] 查看: 35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莫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0-31 08: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蘋果公司即將解雇兩員大將,左為iOS資深副總福斯特爾右為翰布洛威特。(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Apple Inc.)屏除Google Map,而推出自地圖後飽受消費者批評。蘋果最近則宣佈,將解雇iOS資深副總福斯特爾(Scott Forstall)與零售營運負責人布洛威特(John Browett)。

根據外電報導,即將被解雇的iOS資深副總福斯特爾負責開發新地圖,他在公司做簡報時,完全沒提到新地圖的限制因素跟可能缺點,只呈現新地圖的優點,

蘋果最近宣布,iOS資深副總裁福斯特爾將在明年離開蘋果,不過並未說明他的之後動向,只說正式離開蘋果前,他將擔任執行長庫克(Tim Cook)的顧問。

1997年福斯特爾就進入蘋果,於蘋果任職15年,是Mac OS X電腦的原設計者之一。許多人皆將最近推出地圖的失敗,歸咎於福斯特爾。

分析師指出,福斯特爾地圖示範表現的完美無瑕,包含2D及3D地圖、每個轉彎路線的導航,視覺效果炫麗的空景等,但是對於應用軟體的限制隻字不提,完全沒有提到一個缺點,也沒有承認iOS地圖只在起步階段,研發團隊在學會走路前不應跑步。

福斯特爾過去擔任蘋果iOS系統內建「地圖」及「Siri」人工智慧語音研發團隊領導。但蘋果公司並沒有指明,Siri或地圖軟體的失敗,是解雇福斯特爾的原因。

除福斯特爾以外,另外一名也要離開蘋果的則是零售營運負責人布洛威特(John Browett),在蘋果僅任職6個月,蘋果公司沒有說明解雇布洛威特原因,僅表示在還沒找到接班人前,零售事業將歸執行長庫克代為管理。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2/10/30/339-2868253.ht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