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微軟智慧型手機WinPhone8 台灣30日辦發表會

[複製連結] 查看: 57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莫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0-31 08:1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微軟將推出全新智慧型手機WinPhone8。(圖/翻攝網路)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不僅google投入智慧型手機市場,連微軟也要參一腳。微軟的智慧型手機WinPhone8才剛上市,緊接著就推出全新的作業系統Win8。30日下午將在台灣舉辦發表會的微軟智慧型手機將搭載Win8,預計將會掀起全新的手機大戰。

微軟智慧型手機WinPhone8除了其他手機都會有的功能外,LiveAPP功能整合操作介面與軟體,具有即時性的APP如臉書、新聞或氣象可鎖定在主畫面上,動態磚可以更快進入各APP。

另外專為兒童設計的Kid’s Corner讓父母親可以放心讓兒童使用手機,除了避免讓他們接觸兒童不宜的資訊外,還可防止兒童作其他用途,這樣就不怕孩子誤傳訊息給老闆了。

這款手機加入Rooms功能,如果有好康只想分享給部分人士,即可將他們加入Rooms,例如家人、同事或球隊隊友等。

WinPhone8支援電子錢包功能,除了線上刷卡外,也可即時查詢消費記錄與存款;DateSence可協助你控制網路流量,幫助使用者節省45%網路流量。另外更加入SkyDrive、Xbox Music等雲端服務。

▼微軟總裁Joe Belfiore為各位說明WinPhone8。(圖/翻攝網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微軟總裁Joe Belfiore為各位說明WinPhone8的SkyDrive雲端作業系統。(圖/翻攝網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2/10/30/11888-2868063.ht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