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Google第四代Nexus手機可以預定了! 10/30出貨

[複製連結] 查看: 34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aejunhs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0-27 18:3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2年10月27日 15:55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10月29日的發布會還未開始,但之前傳言Google和LG合作的Nexus 4手機已經在英國電話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網站上開始接受預定了。這是Google的第四代手機,在HTC Nexus one、三星Nexus S、Galaxy nexus之後,這次Google的合作物件轉向了韓國LG。

從網上的預定頁面來看,Nexus 4使用的是4.7英寸螢幕,1280 x 768解析度,搭載的是Android 4.2 Jelly Bean系統,四核高通Snapdragon(驍龍) S4 處理器,並帶有NFC和800萬像素攝像頭。具體配置可以看之前洩露的報導。

除了配置資訊,Carphone Warehouse商店還給出了每月套餐,使用英國運營商沃達豐或O2並每月消費31英鎊的話,可以免費獲得一台Nexus 4手機。英國感興趣的讀者現在即可預定,預計發貨日期是10月30日,Google發布會的前一天。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3 經驗 +1 幫助 +15 技術 +2 收起 理由
9816 + 3 + 5 + 1 讚一個!
游幃翔 + 1 + 10 + 1 下次請註明來源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