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Show開箱] 維修完來發表! HTC One x & 原廠保護貼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2264|回覆: 1|好評: 0
chunashu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0-26 22:5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chunashuo 於 2012-10-26 22:48 編輯

至從小弟上次發表【搶先發表! NILLKIN HTC One x 超級磨砂彩虹套】過沒多久問題就漸漸跑出來了, 但也因為這樣讓我感覺到他們的用心! 雖然之前發表的看的很多人回覆只有一人, 是有那麼點小難過! 但還是很感謝大家花時間觀看 :)

至於怎麼個用心法呢? 原因是我覺得維修完送來的手機有包裝, 而這個包裝我個人覺得比剛買的還要好, 哈哈!

【包裝外觀】白色的盒子上面有著All good!
01.jpg
【包裝打開】有用一張透明的塑膠蓋著前後
02.jpg
【包裝明細】內含維修報表、顧客滿意度回函、免費服務卡 [含HTC黑色螢幕清潔布]
03.jpg

這次的維修不但問題都有解決, 他們也會一直聯繫關心你是否還有問題! 更讓我覺得好的是因為維修的因素, 他們把我的包膜弄掉只留下螢幕保護貼, 可是卻弄到破破的! 於是我向他們反映這個問題, 他們二話不說, 馬上寄來原廠的螢幕保護貼 :)

【包裝外觀】只是個普通的紙盒
04.jpg
【包裝內容】紙卡表面一張膜, 裡面也夾一張 [一份共兩張], 只能說真的很薄!
05.jpg
06.jpg

於是想說自己來貼一貼好了, 以免螢幕去刮到! 但由於的技術實在太差把兩張都貼爛了, 好浪費啊! 所以只好馬上他們詢問附近哪邊有販售, 他們也貼心提供了附近HTC門市的地點跟聯繫方式, 要我打電話先去問以免白跑一趟! 可惜的是附近沒有一家有, 而且都跟我說沒有出! 後來他們告訴我可以線上直接訂購, 很快的便收到了 [貨到付款免運費] :D

【原廠保護貼 肆佰貳拾元整】
07.jpg

發表結束, 感謝各位花費時間觀賞 :D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幫助 +5 技術 +1 收起 理由
aas54432 + 3 + 5 + 1 很給力!
loveevox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寂寞x達人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11-23 13:47
大陸沒有售後,有都系坑爹的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