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韓國手機與台灣手機

[複製連結] 查看: 1291|回覆: 15|好評: 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胡_嘎嘎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0-9 12: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轉帖: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0905093

今天你每買一件韓國貨,明天你都將減少一個工作機會
敬告愛用韓貨 哈韓的年輕人
今天你每買一件韓國貨 (無論是現代或大宇的汽車
LG的冷氣或冰箱 Samsung手機或電視...)明天你都將減少一個工作機會......

韓國在已開發國家裡,是唯一平均國民年所得低於兩萬美元的窮國,簡直夠不上已 開發國家的行列。

記不記得十年前韓國和我們斷交的時候,韓國政府在一夜之間毫無預警地,全數將我們駐韓漢城大使館的財產過到中共名下。這是和我們斷交的國家裡最惡劣態度。

再看看去年年底在漢城的電玩大賽,台灣選手打敗韓國對手晉級決賽,結果呢?韓 國主辨單位硬是要脅台灣定要再和韓國再戰一回,要不然就視同台灣自行棄權。這等 行徑連其它國家都看不下去,一起幫台灣向韓國抗議。

冠軍曾政城在頒獎時揮舞國旗,結果被韓國當場沒收。更過份者,居然盜用我們國家的名義在大會網站 上發佈道歉啟示。完全不把台灣看在眼裡 .........
知不知道在網路上:反華人網站( www.antichinese.com )、仇恨日本網站
> ( www.hatejapan.com )、 反Sony(www.antisony.com)… 等的煽動網站是誰經營的? 答案是韓國人。

反過來說,有沒有反韓國網站呢?很抱歉, www.antikorea.com 早被韓國人註冊了,他們可以用這些情緒性地網站批評別人卻不容許別人這樣對待他們。實在想不出來還有哪個國家如此自私和沒有風度。

目前我國與韓國在國際市場上爭奪LCD佔有率,由於韓國在政府的撐腰下投入大量資金目前暫時領先,韓國LCD廠商為了將台灣趕出世界市場.不斷殺價出售LCD面板企圖 將台灣LCD業者逼進死路。

各位可知為何日本願意將原本獨佔LCD技術向台灣輸出,日本早在數年前感受到韓國政府企圖利用三星、LG等財團雄厚的財力攻佔全球市場的事實,日本廠商
自知光靠 自己,無法與韓國政府及財團對抗。日本不得不向較友善的台灣輸出技術,希望台灣能和日本一齊對抗韓國。

台灣政府喊出兩兆雙星不是沒有原因,因為我們台灣未來的希望全寄托半導體產業及光電產業,而LCD技術正屬於光電科技的範圍。

韓國為了打擊台灣在國際市場上常用技術干擾【專利訴訟】等,一切只是為了想獨佔市場,所以可知為何台灣的LCD廠 商為何只有和日本合作.卻看不見韓國廠商與台灣 合作。

目前韓國五代廠已開出產能當然可以用低價攻佔市場盡全力將台灣趕出市場,因此台灣廠商不得不殺價跟進,所以我要告訴各位網友,支持國貨不是因為民
族主義作祟,而是關係台灣未來的前景。 2007-02-09 13:54:43 補充

以下的數據是聯合國依照購買力評價計算出公元兩千年的平均國民年所得,貨幣單 位是以美金計。
日本:約三萬八千美元
美國:約三萬七千美元
新加坡:約兩萬七千美元
香港:約兩萬六千美元
台灣:約兩萬三千美元
韓國:約一萬三千美元
阿根廷:約 & nbsp; 八千美元
馬來西亞:約六千美元
菲律賓:約 四千美元
大陸:約八百四十美元
印度:約 七百美元

請大家比比看,韓國的年國民所得充其量只不過台港星的1/2、美日的1/3、阿根廷的3/2、馬來西亞的2倍、菲律賓的3倍、大陸的15倍、印度的18倍左右,在已開發國家裡,是唯一平均國民年所得低於兩萬美元的窮國,簡直夠不上已開發國家的行列。

同時,大家也都知道韓國向來是對台灣極不友善,而且在經濟上算是我們最主要的 兢爭對手。而我們的反應呢?不止把大筆的銀子雙手奉上,還一股腦兒地哈韓.

知不知道韓國三星N-105可上網手機在美國多少錢?有空去C-Net查查看,如果辨門號的話,免費送給你。

再來,三星最新的彩色PalmPDA手機I-300在美國只不過美金$349。
各位再看看他們在台灣賣多少?三星這種次級品到了台灣反而自稱高價位,動輒多是一、二萬以上.買到的人還沾 沾自喜。

再看看另一個韓國貨手機Sendo,在國外,連聽都沒聽過,這個廠根本只有作代工的份而已,可是一到了台灣,馬上雞犬昇天,成了舶來品,錢跳了二倍還有人搶著買。

換成是到了最重品質的歐洲和日本呢?哪裡看得到韓國的手機,根本沒人買,原因很簡單:? ~質不合格。可悲啊,結果這堆韓國次級的垃圾,全倒來台灣!順便告訴各位,韓國手機在哪兒賣得最 好呢?中南美洲和菲律賓,也就是這些連台灣年所得一半都不到的國家。

就連在年所得只有美金840的大陸,都寧可買他們國產的手機也不削韓國貨再來看看韓國車,像現代和大宇,在台北街頭愈來愈多。

有空去看看美國最具權威的消費者指南(ConsumerReport)』去年的評比從安全性到

故障率一片長黑,最後編輯的結論是『工業水準以下(“BelowIndustryaverage”)。』

沒關係,全都銷來台灣。反正台灣人哈韓嘛,不來台灣淘金要去哪裡?

再順便告這些韓國車在哪兒賣得最好呢?除了韓國自己以外,就只有印度和菲律賓 吃得開了。

台灣的消費者啊,尊嚴是靠自己掙來的。

當你出手買下這些韓國貨時,有沒有想過你正在將錢拱手送給對台灣最
不友善的經濟對手。

同時,面對這一堆哈韓風,請各位再想想,韓國連我們的國民所得都不如,有什麼 好哈的?

這些韓商吃定台灣人,惡意烘抬價格,反觀我們,把這些次級品全拿來當寶,如果我們敢對韓國貨大聲說『不』,這些韓製品敢以高價傾銷來台灣嗎?

看到一堆台灣人迷韓國的醜態,除了痛心以外,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當MadeinTaiwan在國外受到大家的肯定時,我們卻不屑國產品,反而把韓國製造這種次等貨捧上了天!

請不要埋怨台灣有多麼地不好,請先問問你、我自己有沒有從個人本身作起。

在國外,我很珍惜,也很驕傲我來自台灣。很希望、真得很希望這不是我一個人微小的心願。

【轉貼】台灣貨是一流的── 一個德國留學生寫的!
韓國的系統是CDMA(燒內碼)
日本的系統是PHS
台灣的系統是GSM(插卡)
大陸人不得已才用韓國貨;
韓國人沒得選才用韓國貨;
不知道台灣人為什麼要用韓國貨?
只為了韓流就用超貴的韓國貨嗎?
看完這篇
才知道原來我們的手機品質
真是名滿天下呢!

某人的高中同學在2003年7月時在德國留學所寫的,參考一下吧!
我想爭辯哪家公司技術好並沒有很大的意義,到底台灣貨好?還是韓國貨好呢?
我有一個親身體驗必須告訴大家:本人出國唸書,於今年六月回國;你知道在我回台
前有多少人托我幫他們買台灣手機嗎?一個大陸人、一個日本人、二個韓國人。

當我看見許多人在爭辯到底台灣手機好還是韓國手機好時我十分疑惑,因為就連我韓
國同學都希望我幫他買台灣手機的同時,在這寶島之上竟有人對MIT產品如此沒信心
不可否認,在我出國前我也覺得台灣貨並無法擠進世界一流產品之列,但當我出國
後,我發現我錯了!

你們知道就連大陸人在他們購買手機或電腦相關產品時也盡量挑選台灣或日本製的
嗎?

我有一個來自上海同學,他告訴我其實他們也都知道大陸貨的品質十分值得堪慮,而
韓國貨在他們心中只略勝大陸貨一籌,更別說拿來跟台灣或日本比!我想這來自最基層
消費者的聲音(而且是來自對岸)比任何報紙雜誌更真實吧!

許多人可能不知道,其實韓國是個很封閉的國家。在台灣我們對於我們週遭的國家都
有著相當程度的了解,例如我們了解日本、香港、韓國、新加坡、越南、菲律賓……等,
週遭國家的近況與發展,我們甚至知道韓國的平均國民收入是多少。

而在一次我與韓國同學聊天中,我驚訝的發現他們對台灣,甚至亞洲其他各國並無非
常深入的了解,在他們學習過程中主要了解的國家只是中國及日本,他們一直覺得韓國
在亞洲地區僅次於日本;直到他出國後,有一次與其他韓國老僑聊天中談及中國。而他
問了那韓國老僑有關台灣,那老僑告訴他台灣是一個比韓國還進步且富裕的國家,那時
他十分驚訝且一直無法相信;直到他後來陸續與許多台灣人及日本人接觸後才漸漸相信
(其中包括他看見我的手機OKWAP,當時我正在使用手機內的翻譯機,他差點嚇到\\\\\\\\\\\\\\\"剉
賽\\\\\\\\\\\\\\\")。

在韓國手機並沒有SIM卡,據說他們的系統與我們不同,而在日本使用的是PHS系統,
所以他們都必須使用GSM系統手機。我這次回國就要幫我這些同學買手機回去,而他們全
指定要用台灣機,這一個事實的呈現,希望各位優秀的台灣人,別再爭辯韓機好還是
台灣機好……

我看見許多人都說韓國人很團結,愛用國貨;其實這是錯的…我以前也一直這樣認為,
因為無論在韓劇或韓國電影上總是看見主角或路上人們都開著韓國車,但我又覺得韓
國車之爛是全球眾所皆知(包括我那些韓國同學)!為什麼他們還要開呢?我想一定是他
們太愛國了!

有一天我鼓起勇氣問我那韓國同學這個問題(當然我問得十分婉轉,因為這畢竟是在批
評他的國家!),順便誇讚韓國人十分團結;但他的回答更讓我驚訝……
他說他知道韓國車並不是很好(我想他不好意思說很爛吧!),但沒辦法,在韓國買不
到日本車(在他出國前他只在雜誌上看過日本車),只有一些賣得粉貴的歐洲車種;所以
大家都買韓國車,如果有的話他也買日本車……

天呀!原來我以前對韓國的想法只是個誤會……所以各位優秀的台灣人,多出國看看,
多與其他國家的人聊聊,你會發現台灣是一流的……
雖然有許多地方仍要改進,但第一步就是先改變自己對台灣的想法。
當自己都覺得台灣不好,對自己的國家信心不足時,你要如何讓其他國際友人認同你
的國家呢?

忘記跟大家說...這算前陣子的資料了吧
我今天整理信箱時發現的
想拿出來跟大家討論一下而已 , 呵呵
-----------------------------------------
我想知道各位對這篇文的看法
以及認為這篇文是否具有可信度
或者他是唬爛文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5 經驗 +1 幫助 +6 技術 +1 收起 理由
ShawnLiu + 1 + 1 + 1 很給力!
MRC + 1 + 1 非常讚
bigdogt34 + 1 + 1 + 1 讚一個!
chunhsiem + 1
chou0106 + 1 + 1 讚一個!
a8747436 + 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carolsiny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0-9 13:03
這些資料確實有些舊了,很多不符合現況。不過,韓國對其他國家的敵意,至今未變。包括不准進口他國的物品,不同意他國的偶象至該國表演等等,都是為了保護自己國家的利益。然而,台灣哈韓的程度,令對台灣友善的韓國人都覺得匪夷所思--因為韓國並未同等對待台灣。

近日一則新聞,台灣進口商買的韓國梨,品質不符,但韓國出口商卻不予理會。真的以為冠上"韓貨",在台灣就暢行無阻嗎?品質就可以不顧嗎?

從民間的態度,可以反應政府的態度。值得大家深思。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2 幫助 +3 收起 理由
jo19960322 + 1 + 1 非常讚
sam60310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胡_嘎嘎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jjj85031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0-9 13:57
http://tw.m.wretch.yahoo.com/blog/wretch3c/13714360
韓國手機跟臺灣手機的差別就是這樣
你寫這些跟標題根本是韓國跟臺灣的差別~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胡_嘎嘎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rich7196z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0-9 19:42
我只能說HTC真的很不爭氣,我也是討厭韓國,所以3C產品能不買韓國品牌的盡量不買,可是買甚麼品牌的產品
是個人自由,所以我贊成不買,可是要勸其他人不買,那也要找到可以取代的產品,所以多推薦一些好產品吧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胡_嘎嘎 + 1 + 1 非常讚
cvc750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chou010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0-9 21:39
HTC加油~~!!快點去幹掉韓國!!
挺HTC!!!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
vu84y93j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0-9 22:07
我相信有一部分的人是 "哈韓",但應該不是多數;韓國的行銷策略和廣告真的很厲害。

另外有些說支持國貨的人,坦白說,我很認同,但誠摯的希望這些企業也能同樣的對待國人,而不是利用這點,把支持者當肥羊。也許是地方太小,人口不夠支持大企業的 "利潤",造成企業並不重視這塊 "小地方-台灣"

我本身用 HTC IS(剛推出時買的),但至少有一年的時間,不建議週邊的人買 HTC 手機;近來火紅的 HTC J,也是在日本先出,再打回台灣,如果能同時發表,相信國人觀感會更好。

企盼 台灣從政府、企業、到一般民眾都能向上,在世界上發光發熱;再不到2小時就是國慶日了,希望台灣越來越好,大家加油!

點評

HTC J是日本電信業者「出錢」請HTC作的「客製機種」,那根本就不可能同時發表  發表於 2012-10-10 02:19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dreke77596 + 1 + 1 非常讚
胡_嘎嘎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chunhsiem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0-9 23:19
差不多的價錢..當然大家都會選適合自己的...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
vu84y93j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0-10 03:17

謝謝 Ripple1992 補充,我只是消費者,並不清楚這是「客製機種」。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
sam6031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0-10 16:37
加油阿
台灣企業!!!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
jo1996032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0-10 22:24
當有人喜歡用韓國的東西事卻被說是韓國狗......

韓國手機也不錯啊?日本的也不錯啊?

但是htc呢?往往不符合國人期待

當我們在罵三爽時......是否也有想過他們也有他們的優點

如果我們的htc也能學習吸收他們的優點

還會是現在的htc嗎?

不,他將會是另一個蘋果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胡_嘎嘎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