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子午播放器,批次新增歌曲到播放清單的方法。

[複製連結] 查看: 1265|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am440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8-6 20: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am4406 於 2011-8-9 16:17 編輯

測試機種(HTC Desire S)
在苦惱 子午播放器 要怎麼"大量"新增播放清單嗎?

小弟在下面告訴大家方法:))


※補充說明:利用"電腦"下載這個程式:Mp3tag 可以大批更改音樂檔的任何標籤(專輯、類型、名稱、專輯附圖...)

http://beta101.com/attachment.php?aid=MTk1fDQzMmY4OGI3fDEzMTI4NzYzNTh8ZmNkYkFxTFhYbkdTMzVzYWxGYlVJVVBYU1AxRDdQUHJ6K2ZuTWVITGZPU0JKM0k%3D

ㄧ.下載後將安裝程式副檔名改為.exe(此程式沒有讀請放心使用)

二.點選 安裝。

三.安裝完畢後,打開,直接將所有要匯入手機的音樂,拖曳進來。

四.基本上這次任務是修改把所以專輯封面以及專輯分類取消(才好讓進入手機後可以自動好分類加入播放清單)

五.把所有檔案全選(ctrl+a)後,到左邊將"專輯"'、"Album Artist"、"Composer"、"Discnumber"更改為(空白),再回到右側隨意點擊某個檔右鍵,選擇"儲存標籤"。

六.即可完成大量更改標籤的動作。

七.接下來將所有檔案用資料夾分類放置好,進行下一段步驟


以上電腦操作
--------------------
以下手機操作


1.將要分類的歌曲先用資料夾分類好。例如:(中文、日文、英文)

2.進入手機內建的音樂播放程式(音樂),點選左下角音樂分類列表,顯示了各種的分類法。例如(演出者、專輯、播放...)

3.選擇"專輯"的分類方法,裡頭有零散的各種專輯,下拉找尋"中文"、"日文"、"英文"的字樣,但找到後發現同樣叫做"中文、日文、英文"的分類有2個以上。

4.別擔心,點選進去第一個"中文"看看,檔案數量是最大量的,即是先前做好資料夾分類的"中文",退回上一層(有多個同名稱分類那層),此時 長按 此分類就會出現選單選擇"新增至播放清單",在選擇上頭"新增播放清單",打上分類名稱"中文",就完成了分類。(其他資料夾同上的作法)

5.回到子午播放器,竟然就分類好了:)) (原因是"播放清單"是相通用的)


希望有幫助到有這困擾的人。若有錯誤,懇請指正:)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沙發
 樓主| sam440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1-8-9 16:18
我發現專輯分類還是有漏網之魚,所以做了補充說明以及內容修改。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hks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1-10-5 16:27


謝謝大大分享!!!!!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