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Google發佈新版Chrome 支援Intel X86手機平台

[複製連結] 查看: 21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莫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9-30 23:4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Google 今天在Google Play商店中發布了新版的Chrome for Android:18.0.1026311,該版本和以前不同的是,它開始支援Intel X86平台的手機和平板設備。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 在Google Play商店中發布了新版的Chrome for Android:18.0.1026311,該版本和以前不同的是,它開始支援Intel x86平台的手機和平板設備。
根據36氪報導,這意味著Intel x86平台的手機也可以使用Chrome for Android了,而在此之前,這類設備在安裝Chrome時會遇到『安裝文件無效』的提示。儘管資料顯示,Android 4.0和4.1系統僅占到所有Android設備的22.1%,但Google仍在一步一步的推廣Chrome瀏覽器,來替代Android原生瀏覽器。
Intel x86架構的手機目前僅有幾款,包括聯想K800、歐洲運營商Orange的San Diego(聖地牙哥)、中興的Grand X IN、俄羅斯運營商的MegaFon Mint以及摩托羅拉的Razr i。但由于前兩款機器運行的Android 2.3系統(MegaFon Mint系統未知),所以只有中興和摩托羅拉的兩款機器才可以安裝Chrome(Chrome需4.0及以上系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