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多工處理手寫辨識 三星發表GALAXY Note 10.1平板

[複製連結] 查看: 268|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莫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9-27 08: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GALAXY Note 10.1最大的特色是支援「多重視窗應用」以及S Pen數位筆可方便手寫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三星於2011年推出的GALAXY Note手機,以其5.3吋大螢幕受到歡迎,國外甚至發明了專門的單字「Phablet(Phone+Tablet)」來稱呼它,以彰顯其介於手機與平板間的獨特地位。而三星16日正式在台灣推出Note家族的第二個產品「GALAXY Note 10.1」,顧名思義這是一個10.1吋的平板電腦,不但具有Note系列獨家的S Pen數位筆及S Note筆記程式,同時也支援3G上網,具有通話功能。

GALAXY Note 10.1配備1.4GHz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HSPA+ 21Mbps下載速度與Wi-Fi雙通道匯整技術,提供3G與 Wi-Fi兩種版本。最大的特色是支援「多重視窗應用」,可將螢幕以分成左右兩邊的方式同時開啟六種程式中的任兩種(網際網路、S Note 、影片播放器、電子郵件、媒體瀏覽器、 Polaris office)。還可再以彈跳視窗的方式,同時開啟內建8種Mini Apps(S Note、S Planner、世界時間、工作管理員、計算機、鬧鐘、電子郵件、音樂播放器),3G版本還可再多開兩種Mini Apps(電話、訊息),總開啟視窗數高達12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從螢幕右上角可以開啟多重畫面(攝影/甘偉中)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系統內建的Mini Apps可以同時開啟達10個(攝影/甘偉中)


此外,播放影片時的「子母畫面」功能也有改良,現在多工視窗中正在播放的影音,可隨使用者喜好調整畫面大小;也加上了人性化「智慧休眠」功能,可隨時偵測使用者臉部與眼部動作,當閱覽時保持螢幕持續開啟,不會突然進入待機模式。

http://www.nownews.com/2012/08/20/10846-2845793.ht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eff5566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