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 TF 700 工作管理與桌面設定的問題

[複製連結] 查看: 25635|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ars_huang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9-22 19:4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ars_huang 於 2012-9-22 19:45 編輯

最近我覺得買回來的 TF700 Root 完之後, Launcher 按照 XDA 論壇大家的建議,換為 Apex Launcher ,並且加裝了Beautiful Widgets 作為桌面時鐘和天氣顯示的元件,Beautiful Widges 這個桌面小工具的 Skin 很豐富,自定性也很高,所以之前手機 Galaxy Note 一直也都是用這個小工具取代原生的時鐘、天氣元件,使用起來也非常正常。

但在 TF 700 上安裝這個小工具,卻有個很頭痛的問題,就是桌面上的時間,會一直處於未更新的狀態,比方說你開機時是 PM 1:03 ,那麼他就會一直停留在這個時間,除非你進 Beauty Widget 內的設定重新設定時間顯示模式,比方說變更為 24 小時或是 12 小時顯示,那麼他會刷新一次,然後又一直停留在那個刷新時間了。

我上網爬文,發現這是因為 TF700 內建的一鍵工作清除工具,會把 Beautiful Widges 關閉掉,但這個工具好像沒地方進行進階設定,各位有什麼好建議嗎?

另外就是 Apex Launcher 雖然不錯,但是 TF700 的長寬比較長,所以橫放好看的桌面,一旦直放,常常慘不忍睹,不知道有哪套 Launcher 是可以直擺和橫擺分開設置桌面擺設方式的,或是 Apex 有方式可以進行這樣的設定嗎?先感謝各位的回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