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攜手微軟 hTC新機亮相!採用全新Windows 8作業系統

[複製連結] 查看: 248|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莫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9-20 08:2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宏達電新機亮相,共推出2支Windows 8智慧型手機,一支是Windows Phone 8Xby HTC,另一支叫Windows Phone 8S by HTC。(取自宏達電官網)
本報訊

宏達電新機亮相,共推出2支Windows 8智慧型手機,一支是Windows Phone 8Xby HTC,另一支叫Windows Phone 8S by HTC。據宏達電發布的資料表示,2款智慧型手機採用全新Windows Phone 8作業系統,搭配經典的設計、具錄音室高品質的Beats Audio、以及令人驚艷的相機功能。

微軟執行長巴爾默(Steve Ballmer)表示,出色的Windows Phone 8X by HTC與Windows Phone 8S by HTC結合微軟Windows Phone品牌,為兩家公司的合作與夥伴關係劃下另一項里程碑。兩家公司將一起帶給消費者最簡單的選擇以及最獨特的經驗。

HTC執行長周永明表示,Windows Phone 8作業平台激發HTC更多的創新靈感,並賦予新系列智慧型手機應有的出色設計與個性。Windows Phone是行動通訊產業最強勁的作業系統之一,足以與全球其他作業平台競爭。

宏達電表示,8X和8S除了有微軟Windows Phone唯一具有的動態磚(Live Tiles)介面,外形還有如雕塑般的工藝,流線且不具稜角的方形外觀,搭配四周纖薄的側邊設計,完全帶給使用者服貼手掌的握感。

HTC這一系列手機還有大膽搶眼、冒險、具深度的顏色。8X系列有4款顏色,包含湛藍、酷黑、 烈紅 、霓黃;8S有四款顏色,包含黑/白雙色、慶典紅、 海軍
藍、灰/黃雙色。

相機配備方面,HTC首次推出搭載210萬畫素、f/2.0光圈、88度廣角鏡頭的前置相機,並且也支援1080p高畫質錄影;後置相機搭配800萬畫素 CMOS高感度影像感測器,f/2.0光圈、28mm鏡頭與專用影像晶片,使用者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也能拍出好品質影像。另一獨特功能是手機處於鎖定的狀態,也能輕鬆按下快門,捕捉當下即時的畫面。

宏達電這次推出的Windows Phone也搭載Beats Audio功能提供真實、錄音室高品質的音質。 Windows Phone 8X by HTC則配備4.3吋高畫質super LCD 2防刮螢幕。宏達電表示,Windows Phone 8X by HTC以及Windows Phone 8S by HTC將自11月初陸續上市, 150家電信業夥伴包含美國地區的AT&T、T-Mobile USA 、Verizon Wireless;歐洲地區的Three UK、 Orange、O2 Telefonica、MTS、T-Mobile、Vodafone;

另外,亞太地區包括中華電信(2412)、遠傳電信(4904)、台灣大哥大(3045)、Telstra、Optus、VirginMobile、Vodafone Australia、Singapore Telecommunications Ltd (Singtel)、M1、StarHub等
電信業者都將陸續推出。(中央社)


http://www.nownews.com/2012/09/20/11888-2855826.ht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eff5566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