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外出度假:從頭到腳保健9招

[複製連結] 查看: 318|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van80036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9-12 19:4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精心護髮

  1.洗日光浴時,要在頭髮上塗發用防曬油而不是護髮劑

  護髮劑可以應付濕熱但不能應付乾熱。陽光的熱量再加上護髮劑的油脂,足以能把你的頭髮燒焦。

  2.注意在陽光下保護染色的頭髮

  有沒有聽說過有一個女孩的頭髮在泳池裡變成了綠色?確有其事。如果你染過頭髮,就要用防水防曬油和含有UV射線過濾成分的洗髮水來保護頭髮上的色彩。

  3.用香蕉和鱷梨「面膜」給乾燥的頭髮保濕

  將熟透的香蕉加上一湯勺杏仁油一起搗爛,然後用來按摩頭髮(干發濕發皆可)。二十分鐘後清淨,你就會有一頭美麗閃亮的頭髮了。

  正確脫毛

  1.使用脫毛蠟前服用止痛藥

  在使用脫毛蠟的前四十分鐘,服用止痛藥,用脫毛蠟脫毛時就不會覺得疼了

  2.不要在度假的前一天用脫髮蠟清除腿毛

  打算去海灘度假,就要提早使用脫毛蠟,因為皮膚需要經過四十八小時的恢復時間,而且如果你將皮膚突然暴露在陽光下,會導致皮膚產生腫塊。

  3.不要剛用完比基尼蠟就下水游泳

  最理想的做法是等三天以後再下水。因為泳池中的水含有大量的氯,會使剛脫過毛的比基尼線產生過敏反應並且出現紅腫。

  4.抓住那些調皮的毛髮

  如果你想拔除身上的毛髮(不管是哪裡的)卻碰到一根頑固的「傢伙」,那就在鑷子尖上放些concealer(透明膠?),它的確能幫你抓住那些調皮的「傢伙」,使你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把它們連根拔起。

  呵護玉足

  1.赤腳走路

  這有助於鍛煉構造足部的二十六塊骨頭以及二十塊肌肉。注意走的時候腳跟先著地,最後輪到腳趾。

  2.保護足部

  自製洗劑:用45毫升(3湯勺)海鹽和250毫升(1杯)杏仁油加水混合成膏狀。接著就用此物按摩雙腳,然後洗去。接下來再往腳上塗些蘆薈霜,讓你的腳趾更加漂亮。

  修復乾裂的腳跟:限制穿無幫拖鞋和人字拖的時間,因為拖拽的動作會加重腳跟的乾裂,想要有超級光滑的雙腳,還是穿帶幫的足套吧。用上面提到的洗劑來搓洗雙腳,然後包上保險膜再套上襪子。先看上兩個小時的電視,再把腳洗乾淨。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b1860191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b186019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9-12 20:18
下次試用看看,但度假還要花這麼多功夫.......好像也不得休閒耶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