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中興通訊推出 首款英特爾芯片智能手機

[複製連結] 查看: 232|回覆: 0|好評: 2
游幃翔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8-31 13: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ti (5).jpg
8月31日消息,中興通訊與英特爾公司聯合宣佈,將推出其首款基於Intel Inside芯片的智能手機──ZTE Grand X IN,並作為中興通訊旗艦級手機Grand系列的一員,將於9月在歐洲上市。
  中興通訊是最新一個被英特爾拉進陣營的手機製造商。英特爾今年進軍智能手機芯片後,合作夥伴不多,但在 Apple 起訴 Samsung 後,越來越多的業內人士認為,無論是操作系統還是芯片,核心領域的合作夥伴還是越多越好,否則,手機企業容易被一兩家壟斷企業所操控。
  中興通訊之前就表示過,中興通訊會與幾大手機操作系統廠商合作,此次採用英特爾芯片應該也是此目的,以避免智能手機芯片市場日益被高通占據。
  據悉,此次推出的ZTE Grand X IN採用支援英特爾凌動處理器Z2460,以及支援 21 兆 HSPA+ 網絡的英特爾6260 芯片平台。配備4.3英吋、1,600萬像素的螢幕,同類最佳的800萬像素鏡頭,藍光質量的電影播放以及長使用壽命的1,650 mAh鋰離子電池。它的尺寸為127x65x9.9毫米。(康釗)
來源 香港新浪科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5 幫助 +13 技術 +1 收起 理由
evan800367 + 3 + 5 + 1 很給力!
v47847 + 2 + 8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