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料] note 2 規格完全睇~

[複製連結] 查看: 94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ricky52_be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8-30 11:3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ricky52_be7 於 2012-8-30 11:35 編輯

  Samsung 今天正式發佈Galaxy Note 2 ,它擁有5.5吋1280×720的Super AMOLED螢幕。四核1.6GHz Exynos 處理器,3100mAh的電池,可通過microSD擴展和2GB RAM。直接使用4.1 Android系統,並對 Samsung 獨有的TouchWiz桌面進行了優化。!Galaxy Note 2支援21Mbps的WCDMA網絡以及4G LTE網絡。
和上代相比,Galaxy Note 2 更加圓了,9.7mm原和只有180g的重量,Galaxy Note 2搭配 S Pen 的新功能有 Quick Command 操控、Air View使您能夠懸停你的S筆在螢幕的表面約10mm以上,而手機和S PEN是有識別和反應的,用上來就如滑鼠般。
而POP UP PLAY 現在更可以調整大小的視頻窗口。Galaxy Note 2加入了很多新的創意功能,大家可看看以下視訊瞭解更多。Galaxy Note II 將會在第4季上市,提供灰和白兩色。且會提供LTE和3G 機種,但還未有價錢公佈。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