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Sony發表最新款PRS-T2電子書閱讀機

[複製連結] 查看: 1173|回覆: 2|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ooya.tw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8-20 09: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在台灣賣電子書?小編真的很佩服這些勇氣十足的廠商,畢竟前有不靠硬體賺錢的Amazon Kindle系列,而後方台灣的數位內容卻又是寥寥無幾,正港的電子書閱讀器,大概也只能賣給能搞懂TXT、ePub、PDF格式的駭客級讀書人了!也許你會說,用平板電腦來看電子書就好了,何必另外買閱讀機呢?這是因為電子書閱讀器採電子紙技術,在閱讀時與背光顯示的平板電腦比較起來,長時間注視螢幕眼睛比較不會累,而且也非常省電,因此喜歡閱讀的人還是適合另外找台閱讀機。

    也許是不想放棄這般小眾市場,Sony在昨日(16)也推出了最新款閱讀機Sony Reader PRS-T2。它有幾個特點:

    1. 採用6英吋的觸控式電子紙螢幕,使用者可以更直覺地以觸控方式來翻頁/設定功能,而且畫面也能輕鬆地進行縮放。

    2. 與Facebook和Evernote相容。內建Wi-Fi網路,除了方便讀者連上公共圖書館下載書籍外,也可以登錄Facebook帳號,將書本的封面與簡介分享給好友。另外讀書讀出興味,也可以叫出Evernote來畫畫重點或寫個眉批。

    3. 買機送書!只要選購此機種就可以免費下載《哈利‧波特》英文版第一集。此外產品共有黑紅白三種顏色可選,內建2GB記憶體,電池續航力長達兩個月(關閉Wi-Fi)。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說老實話,這年頭想賣電子書閱讀器,必須得搭附數量龐大且容易租購的電子書內容,這種模式才可能賣得動。儘管國內廠商會隨機附贈武俠小說或言情小說全套,不過買帳的人還是不多。相較於Amazon有百萬冊以上的電子書或是250萬本以上刊物的巴諾書店,Sony Reader PRS-T2的後勤顯然居於下風。而訂價129美元(約合新台幣3,870元),也還比同級機種Amazon Kindle Touch要貴上30美元……樂觀地想,亞洲的電子書看來後市可期呢!
資料來源:
http://tw.tech.yahoo.com/computer_tablet/article/id/40452/Sony%E7%99%BC%E8%A1%A8%E6%9C%80%E6%96%B0%E6%AC%BEPRST2%E9%9B%BB%E5%AD%90%E6%9B%B8%E9%96%B1%E8%AE%80%E6%A9%9F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5 幫助 +5 收起 理由
花有剩 + 2 + 2 讚一個!
游幃翔 + 3 + 3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Jackal102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8-24 17:11
很讚!
好想知道哪裡可以買到??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you2018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3 18:29
感謝大大分享,來try一下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