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分享] 行動電源的測試

[複製連結] 查看: 1190|回覆: 0|好評: 0
coxaimcjh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8-8 14: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coxaimcjh 於 2012-8-8 14:52 編輯

分享一個小小心得

由於想要輕便,不想帶太重,筆電,翻譯機等已經佔據包包太多空間了.....

於是便鎖定兩款2000~2200左右的行動電源來測試


第一是,Sony CP-ELS 行動電源棒 2000mAh

第二是,Buffalo BSMPA03 2200mAh


結果是:

1.Sony約只能充一次多一點點(20%), 因為它一直像是處於急速充電的狀態.
我想2000mAh的電能雖然是供給1305mAh的電池,但轉換耗損率太大了,同時也會發燙.
優點是充電有夠快,缺點是體積比Buffalo大很多.

2.Buffalo的設計精良,不論包裝設計或體積都比sony還更上一層樓,論方便性我應該會選擇它.
但不可思議的事來了.
用sony的短線充,不能加快速度,充電只有快充的一半,但我想2200mAh容量可以確實充Xperia P快到兩次,而且用此線可以讓電腦抓到手機.
用Buffalo的專屬短線充,優點是充電速度有夠急的快(快到我覺得已經沒有買原廠急速充電器的必要),但缺點是用這線讓電腦接上手機,卻抓不到手機的檔案,只能拿來充電而已.

我想我要輕便就不會帶兩種線出門呀,同時我也必須要取捨一組呀,不可能同時買兩組.

心得:  充電速度  
Buffalo行動電源(要用buffalo線,但此線無法當傳輸線)>Sony行電電源> Sony原廠充電器 !!!



另外我發現XP的螢幕過白,只要把螢幕調亮一點(約70%以上),綠色部份都會變白色!!!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