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女師登山失蹤 8路搜尋僅獲物品

[複製連結] 查看: 27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7-22 11:4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記者謝鳳秋/和平報導〕中華基督教行道會東勢教會弱勢兒童課輔班女老師朱採蜜,帶小朋友登中市和平區稍來山,19日下午迷路,警、消、軍、民間救難團隊昨擴大展開陸空搜尋,僅在崩塌地水源旁尋獲女老師絲巾及袋子,人仍不見蹤影。
朱採蜜19日登稍來山迷路
昨清晨4時,消防局、警方、林務局、國軍麗陽部隊及民間救難團體百餘人,兵分8路,在8區塊執行小區域地毯式搜索,昨早也出動直升機從空中勘察,但未尋獲人跡。
朱採蜜在20日清晨4時30分左右,利用手機殘存電力傳了簡訊給消防局第二大隊搜救人員說「帥哥,我面向西南,在溪的右邊」,搜救人員昨也往溪谷搜尋。
搜救隊伍尋獲絲巾及袋子
昨上午11時左右,搜救隊伍在大雪山森道35公里正下方約1公里崩塌地水源旁,尋獲絲巾1條及白色袋子1個,經朱採蜜先生吳進源及女兒確認,為她所有,隊伍下午往烏石坑溪上游溪谷兩側擴大搜尋,但下午4時山區開始下雨,搜救人員都僅帶輕裝,為了安全起見,指揮官詹仁傑下令返回,今日將再進行搜尋行動。
由於朱採蜜登山經驗有限,身上僅有1件雨衣、水、些許乾糧,山上溫度僅15、16度,先生及女兒很擔心她的安危,不斷地祈求上天保祐。
位在東勢區的教會教友,昨也一直來詢問牧師范群麟,「朱老師找到了沒?」所有教友早、中、晚都為她禱告,祈求她能平安回來。
范群麟說,朱老師921地震後開始當志工,服務聽障者、老人,也到學校當愛心媽媽,3年多前開始擔任教會課輔班老師,非常有愛心,每天上午11點半到下午6點,幫25個孩子安排課程、陪他們寫功課,帶他們參加比賽;19日帶小朋友去登山,卻因想抄近路迷路,見她沒下山小朋友一直打手機給她,大家深信,她一定會安全回來,也等著她回來。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5%A5%B3%E5%B8%AB%E7%99%BB%E5%B1%B1%E5%A4%B1%E8%B9%A4-8%E8%B7%AF%E6%90%9C%E5%B0%8B%E5%83%85%E7%8D%B2%E7%89%A9%E5%93%81-202351361.html?_esi=1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