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你的農曆生日,有何特殊的吉兇含意?

[複製連結] 查看: 75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4-4-8 23:4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圖片源自Pixabay
你確定知道自己是哪一天出生的嗎?不,也許你不確定!太陽日、太陰日、天父日、天母日、天帝日、天皇日……你農曆出生的日期屬于這六類中的哪一類呢?它又代表著怎樣的人生命運?現在就為你解說一番!

一、出生吉日對應
出生農曆日期:初一、初七、十三、十九、廿五,你的出生吉日是「太陽日」。
出生農曆日期:初二、初八、十四、二十、廿六,你的出生吉日是「太陰日」。
出生農曆日期:初三、初九、十五、廿一、廿七,你的出生吉日是「天父日」。
出生農曆日期:初四、初十、十六、廿二、廿八,你的出生吉日是「天母日」。
出生農曆日期:初五、十一、十七、廿三、廿九,你的出生吉日是「天帝日」。
出生農曆日期:初六、十二、十八、廿四、三十,你的出生吉日是「天皇日」。

二、出日吉兇口訣與現代解析
太陽日
古代口訣:生日遇太陽,聰明財祿盈,手作一生強,祖業更豐盈。
現代解析:出生在太陽日的人,執行力強,勤勞聰慧,比較容易憑借自己的雙手光耀門楣。

太陰日
古代口訣:生日過太陰,四處得財糧,才高眾人欽,夫妻樂年年。
現代解析:才高八斗,學識豐富,多貴人,是太陰日出生之人的重要特點,在婚姻生活中也多注重情趣,責任感強,夫妻生活和諧。

天父日
古代口訣:天父降生日,藝高心性強,早年財難聚,末年免悲哀。
現代解析:天父日出生之人,多才多藝,心性也高,有點傲氣,對錢財不太入眼,財來財去難留存。年紀漸長才會意識到要存錢,晚年不用愁,可逍遙度日。

天母日
古代口訣:天母降生日,喜逢貴榮華,衣祿主平平,錢銀不久聚。
現代解析:「低調的貴族」可以用來形容這類天母日降生的人。平時衣食住行看上去不怎么突出、奢華,但經濟底子卻很足,很有理財能力與眼光,易發達。

天帝日
古代口訣:天帝出生日,朋友天下結,心性人快樂,男女多分離。
現代解析:這類人性格樂觀豪爽也灑脫,善交際,朋友遍布天下,生活精彩多姿。只是定性不足,也易導致感情不穩定,不是常分隔兩地,就是易分手。

天皇日
古代口訣:人生遇天皇,事事多吉昌,早離祖住房,出外接立業。
現代解析:自強不息的典范,比較能白手起家,即使不靠祖產父母,也能做出一番成績。只是性格也較為倔強,與家人的關系容易起沖突。
雖然不認命、不信命,才是對待命運的正確方式,然而我們卻不能不「知命」。只有知命,預測命運的走勢,我們才更能把握命運,打破命運!


文:科技紫微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