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語] 群星 - 少女闖江湖 影視原聲帶 (2023-09-01@44MB@320K@KF/FD)

[複製連結] 查看: 123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4-4-5 13:20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專輯封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專輯歌手】: 群星
【專輯名稱】: 少女闖江湖 影視原聲帶
【發行日期】: 2023-09-01
【唱片公司】: D-Jin Music
【專輯語言】: 國語
【檔案大小】: 44MB
【音樂格式】: MP3
【音樂品質】: 320K CBR
【存放空間】: KF + FD
【失連時間】: 免空期限

【專輯介紹】:

《少女闯江湖》是由周彤、代梦颖执导,徐璐、吴希泽领衔主演,王以纶、张楚寒、李卓钊主演的古装轻喜剧。该剧讲述了武林盟主之女霍星辰为了反抗强加给自己的命运和强塞给自己的“赘婿”,毅然决然踏入江湖,与武林年轻一代趣味闯江湖的故事。

《少女闯江湖》全剧音乐由D-Jin Music团队倾情打造,傅菁、都智文、赵贝尔、金大洲及主演吴希泽携手献唱,共同呈现波折惊险又趣味非凡的江湖之旅。

片尾曲《Kilig Love》 X 赵贝尔

《Kilig Love》由占逸君作词,Hwang Yong Ju、Cleverboi作曲,初次邂逅或许就刻下命中注定的标签。喜欢,是仿佛心里有千上万只蝴蝶翩翩,藏不下也关不住。星辰满眼,余生可盼。「你是夜空烟火 是照亮我的星河」。

插曲《糟糕!好像陷入爱情了》X 傅菁

《糟糕!好像陷入爱情了》吴姝霆作词,孙艾藜作曲,甜蜜略带梦幻色彩的曲风,搭配傅菁的演唱,仿佛被包裹在一个美好的柔软的梦里。抛却江湖荣光,她也是一个美好的女孩,好像陷入爱情了啊,那就陷入吧!

插曲《不离》x 都智文

《不离》由刘恩汛作词,KORANG-E作曲。当危机来临,为爱义无反顾,不离不弃。都智文磁性的嗓音更诠释两人间的绵绵深情与坚定,唯愿相互携手去圆满未来。

“你来守护武林,我来守护你”

插曲《不离》(柔情版)x 吴希泽

《不离》柔情版由男主角“蒋步汀”饰演者吴希泽演唱,诠释独属于蒋步汀的温柔与深爱。蒋步汀与霍星辰在日复一日地相处中渐生情愫,千险万难也相守无悔。

插曲《Is This The End》X 金大洲

流畅的琴音淌出一圈圈爱的波纹,随着音乐循序渐进,副歌部分情感似冲破云端,满腔爱意破层而出。是心动,是无奈,是一滴泪,荡起涟漪。

【專輯曲目】:

01 . 趙貝爾 - Kilig Love
02 . 傅菁 - 糟糕!好像陷入愛情了
03 . 都智文 - 不離
05 . 吳希澤 - 不離 (柔情版)
06 . 金大洲 - Is This The End

下載地址:

https://katfile.com/p9sj9zxackho

https://down.fast-down.com/xomhflfzn47i

更多新專輯下載: https://katfile.com/users/yoyo89312

http://www.ctfile.com/shared/folder_13418379_70951ca2/

免責聲明:
1.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