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收藏本站
快捷導航
登錄
◆
◆
註冊
請
登錄
後使用快捷導航
沒有帳號?
註冊
討論區
BBS
部落格
Space
群組
Group
專題
Collection
金豆儲值
鑽石商城
Auction
綜合
綜合
本版
帖子
用戶
搜尋
熱搜
line
燒餅
白貓
root
怪物彈珠
rangers
超注音
旅遊大亨
line主題
主題
鈦備份寶可夢外掛
pokemon go 外掛
台湾综合
necrobot
toptoon頂通破解
妖怪百姬修改
逍遙安
怪物彈珠外掛
便捷搜索
1 小時以內的新帖
4 小時以內的新帖
8 小時以內的新帖
24 小時以內的新帖
1 週內帖子
1 月內帖子
6 月內帖子
1 年內帖子
遊戲交流
遊戲下載
軟體交流
軟體下載
手機影視
桌布主題
漫畫小說
手機鈴聲
水族館
手機音樂
二手市場
新手專區
HTC
Sony
Samsung
TWM
Huawei
MOTO
解密技術
繁化技術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
討論區
›
Android 手機討論區
›
Sony 手機討論區
›
SONY真的比較不好嗎?
1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19 頁
返回列表
[討論]
SONY真的比較不好嗎?
[複製連結]
查看:
19041
|
回覆:
181
|
好評:
2
加好友
發消息
cynh
當前離線
積分
5
鑽石
顆
幫助
碎鑽
個
經驗
金豆
個
技術
聽眾
收聽
181
樓
cynh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4-10 21:37
這是看個人喜好吧
有些人可能是喜歡外觀或者是功能
但我認為外觀SONY的最好 UI我是認為HTC比三爽好
SONY手機最大的好處是跳水 cp值超高
同樣規格sony一定比H跟三爽還便宜
三爽的魅力應該是建立在全球的工讀生吧!
在那稱讚三爽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加好友
發消息
xz870919
當前離線
積分
34
鑽石
顆
幫助
碎鑽
個
經驗
金豆
個
技術
聽眾
收聽
182
樓
xz87091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4-10 21:40
我只覺得Sony外觀壓倒性勝利這樣......
至於效能嘛.....這.....有在關注Sony和SE歷年旗艦機的人都知道.....
不過可以確定的一點是2012 XPERIA C/P值是其他廠牌中最高的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今日熱門文章
法蘭西侵臺記 作者:巴耶/恩斯特哈戈 (繁_E
0626(Update)Fish Audio S2 Pro語音克隆
東大爸爸寫給我的日本史 作者:小島毅 (繁_
人性照護法入門 作者:多人 (繁_EPUB)
Photoshop【免安裝】2012 CS6/2013 CC(x3
語音翻譯神器 Instant Voice Translate Pro
大不敬的年代 作者:雷勤風 (繁_PDF)
狂魔殺手 Psycho Killer 2026(WEB@MKV@2160
今日熱門遊戲
184
天堂W
7732
天堂M
1766
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
879
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
602
LINE 熊大農場
368
LINE 鋼彈大亂鬥
69
哈利波特:巫師聯盟
15202
開羅遊戲
510
RO仙境傳説:新世代的誕生
82
天堂2M
熱門免費兌換
廣告版
1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19 頁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瀏覽過的版塊
MP3單曲下載
舉報/申訴/建議
Asus PadFone Infinity
神魔之塔
Windows 軟體下載
LINE 主題交流
Android 軟體下載
Android 遊戲下載
Android 手機美化
Android 手機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