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語] JUD 陳泳希 - JUD 陳泳希 首張迷你專輯 (2024-02-15@55MB@320K@KF/FD)

[複製連結] 查看: 637|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4-2-17 20:46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專輯封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專輯歌手】: JUD 陳泳希
【專輯名稱】: JUD 陳泳希 首張迷你專輯
【發行日期】: 2024-02-15
【唱片公司】: 华研国际音乐
【專輯語言】: 國語
【檔案大小】: 55MB
【音樂格式】: MP3
【音樂品質】: 320K CBR
【存放空間】: KF + FD
【失連時間】: 免空期限

【專輯介紹】:

「她的声音有一种特殊的频率,看似柔软,但一个冷不防,可能会像一张锋利的纸片,划伤你的心…」

毕业于台南艺术大学,自小主修古典钢琴,JUD 只要站在麦克风前,一开口,总是立刻就能感觉到她特殊之处。从大学就学期间就被「华研国际」选为练习生,不断的在学校与公司里钻研作曲作词,甚至学习编曲录音等等的技术工程,都是为了要她能亲手完成心目中的音乐世界,现在从大学毕业了的她,终于推出了她的第一张迷你专辑作品「JUD」 。

专辑里面这次收录的六首歌曲,其中四首歌是选自JUD 陈泳希之前在街声音乐平台上就已经陆续发表过的demo创作, 而另外两首歌曲则是影集主题曲。

不论是〈相濡以沫〉的英伦独立音乐风格,还沾染些迷幻电器音响的风采,或是取样于范晓萱与李泉的名曲的〈要不要在一起〉的Z世代新诠释,更令人惊喜的是〈活的假象〉与〈How Does It Feel〉两首充满个性的风格舞曲,不守规则的旋律与节拍在JUD纯真又魅惑的歌声中滑行,而她柔美的声线又会藉由〈谁能走进你的心〉与〈知更〉这样的抒情曲,淡然的轻抚着听众的情绪。

「JUD陈泳希」这个新声音,由这六首简洁有力又优雅回眸的创作曲组合成的首张迷你专辑,必定能够在2024年的春季里,紧紧的抓住你的耳朵。让她的新音乐世界绽放在你的耳机之中。

【專輯曲目】:

01 . JUD 陳泳希 - 活的假象
02 . JUD 陳泳希 - 誰能走進你的心
03 . JUD 陳泳希 - 知更
04 . JUD 陳泳希 - How Does It Feel (Clean Version)
05 . JUD 陳泳希 - 要不要在一起
06 . JUD 陳泳希 - 相濡以沫

下載地址:

https://katfile.com/0jrlmj7bwbil

https://down.fast-down.com/xw14xr7cpcgn

更多新專輯下載: https://katfile.com/users/yoyo89312

https://url35.ctfile.com/d/517735-58901347-406c91?p=music (訪問密碼: music)

免責聲明:
1.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boby905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4-2-18 06:32
感謝分享 JUD 陳泳希 - 首張迷你專輯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