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學說] 怎樣消除古玩、古董上面的煞氣?

[複製連結] 查看: 226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4-2-17 09: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圖片源自Pixabay
據說有些古玩古董是用來鎮墓的,具有邪氣,如果想要收藏在家中,就要了解化解古董邪氣的方法。越是貨真價實的古玩古董,越要小心其對家居生活的潛在破壞力。因此在擺放古董之前,必須經過凈化處理,且靜心去領悟成品的內涵,而不是只關注其市場價格,這樣收藏古董才有意義與價值。

那么,如何化解古玩古董上面的邪氣呢?

不管從哪兒買到的古玩古董,都需要找專門懂凈化的人,凈化一下。因為古董有鎮壓的能力,所以吸收煞氣等負能量的能力比較強,自然帶的煞氣是比較重了。在成為你所屬物之前,消除上面的邪氣、陰氣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你不知道這件古玩或古董之前經歷過什么。

畢竟有些古董價值不菲,不好輕易假手于人,所以也可以自己在家中為古董凈化。自古在風水上,朱砂就有辟邪的說法,所以可以在古董不顯眼的地方沾上少許朱砂。另外可以選擇一些紅色的布墊來盛放陶器古董,也是對古董底部的保護。這樣不僅不影響古董本身的美觀,也可以減少古董身上帶的煞氣,保家宅平安。還有就是,古董物品最好是擺放在陽光照射的到,或明亮的地方,也可以減少古董身上殘留的陰氣。

為古玩古董化煞方法還有“熏香法”和“日曬法”。在中國大部分家庭都有燒香拜佛的習慣,其實這個除了是供奉神明,求保平安的用意外,也是一種平衡家中的陰陽氣場的方法。因為供奉神明的香都是檀香,平時都會彌漫在屋子里,其實這個香氣有驅除晦氣,凈化和平衡家中的陰陽氣場的作用,所以可以以檀香的熏香法來凈化古董上面的煞氣。

還有的就是“日曬法”,就是將古董放在陽臺,或家中其他陽光充足的地方,曬放幾天。一般古董被安放在隱秘的地方,所以接觸的陽光比較少,而陽光聚集天地精華,屬陽氣,對驅邪、凈化最有效了。



源自:周易研究網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