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最頂的休息站是哪個?網推「1休息站」:單純上廁所很快

[複製連結] 查看: 300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97044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4-2-16 16: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最頂的休息站是哪個?網推「1休息站」:單純上廁所很快
吳怡萱|Yahoo奇摩新聞特派記者·Yahoo新聞社群編輯

開長途或夜車時,不少駕駛會到休息站休息、吃飯或上廁所,每逢收假日休息站更是擠滿了人潮。春節假期剛剛結束,有網友也好奇「大家心目中最頂的休息站是哪個?」掀起許多網友討論。

有網友在論壇PTT發文,表示每次連假時開車北上南下都會開到心累,遇到休息站就會趁機休息一下。原PO透露,自己習慣停清水休息站,也覺得清水休息站很漂亮,但另一方面又覺得每次都很耗時,因此近來動了改停其他休息站的念頭,好奇其他網友的意見,「能迅速休息的還是比較頂吧~各位大神有推薦的嗎?」

不少網友分享「西螺啊,65元便當超頂的」、「清水應該是比較頂的,不過個人偏愛湖口,去回程一定會去湖口解放一下,然後再上路」、「西湖西螺吧,滿大間」、「南投服務區滿美的」

「古坑、南投、關西,都固定停這幾個而已」、「東山有麥當勞給推」、「上次停古坑,覺得很讚」、「以前喜歡清水,後來覺得南投也不錯」、「西螺停車位加蓋太陽能板,讚讚」、「關西有麥當勞,廁所有免治加溫馬桶墊,讓人流連忘返」。

其中不少網友點名寶山休息站上廁所效率高「寶山,速尿速回」、「西湖寶山,廁所近就贏過九成休息區了」、「寶山,尿尿投飲料,幾分鐘完成上車」、「寶山啊,尿尿上車,快速滾蛋」,不過也有網友提醒「寶山車容量太小了,很大機率都是一堆車卡在那」。

也有網友分享其他選擇「個人喜歡裕芳這次年假來回都下這個,不用擠休息站,廁所乾淨,人也沒像垂坤那麼多,旁邊還有小七」、「苑裡,垂坤買500元」、「推垂坤休息站XD」、「通霄裕芳、苑裡垂坤都很棒」、「推垂坤休息站,經過至少都帶兩包走」。



心得:
除了基本設施的方便性之外,各個休息站販賣的特色零食也是大家選擇停留的一大誘因啊!希望高速公路的各個休息站能夠變得更ㄧㄡ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oldto + 2 + 2 鼓勵一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