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福氣和好運的象征!三種易被誤判的“丑相”

[複製連結] 查看: 263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4-1-26 18: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4-1-26 18:33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圖片源自Pixabay
在面相學的世界里,美丑并不總是與常人的審美標準相吻合。有時,那些被大眾視為不太美觀的面相特征,恰恰在面相學中承載著吉祥、富貴的寓意。今天,就讓我們一起探索這些隱藏在“丑相”背后的“貴相”,看看它們是如何成為福氣和好運的象征。


一、耳內生毛:智慧與財運的雙重象征
當提到耳內生毛,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可能是覺得不夠整潔、美觀。然而,在面相學中,耳內長毛卻被視為一種吉相。這種特征的人通常被認為擁有過人的智慧和出眾的財運。他們從小就展現出異于常人的聰明才智,隨著年齡的增長,事業運也會逐漸上升。如果他們選擇從商,很有可能會取得巨大的成功,成為一方富豪。因此,對于那些耳內生毛的人來說,完全不必為此感到煩惱,相反,應該珍惜這個與生俱來的吉祥之相。


二、肚臍四周有毛髮:健康與富貴的雙重保障
現代女性為了追求美觀,往往希望自己的身體光滑無瑕。然而,在肚臍周圍長毛,卻被面相學視為一種好兆頭。這不僅代表此人腎氣充足、身體健康,還預示著他們擁有富貴的命運。這種特征的人通常精力充沛,有著旺盛的生命力和強大的氣場。他們在事業上容易取得成功,生活中也會擁有不錯的物質條件。因此,肚臍周圍的毛髮并不是什么丑陋的標志,而是健康和富貴的象征。


三、雙下巴:福氣與晚運的預兆
在當今社會,很多人對身材的要求越來越高,尤其是臉部。雙下巴對于很多人來說是一個不可接受的“瑕疵”,因此他們會不遺余力地去減肥、塑形。然而,在面相學中,雙下巴卻被視為福氣和晚運好的預兆。下巴有肉的人通常性格溫和、待人寬厚,容易贏得他人的好感和尊重。他們在生活中也更容易遇到貴人相助,從而取得事業上的成功。此外,下巴有肉還代表晚年運勢不錯,能夠享受天倫之樂、安度晚年。因此,對于那些擁有雙下巴的人來說,不必過分追求骨感美,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才是最重要的。

總之,在面相學的世界里,“丑相”與“貴相”并不是絕對的對立關系。有些看似不美的面相特征背后,可能隱藏著吉祥、富貴的寓意。因此,我們在審視自己的面相時,不妨多一些包容和理解,不要過分追求外在的美丑標準。畢竟,真正的美,是無法用單一的標準來衡量的。
文:周易面相大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