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愛情小說] 如何飼養一隻蠢狼 作者:辰冰 (繁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342|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utyo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4-1-15 11: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butyou 於 2024-1-15 11:58 編輯




  【相關圖片】:
【書  名】
如何飼養一隻蠢狼(完結+番外)
【作  者】
辰冰
【介  紹】
  「你能告訴我你的絲帶有什麼標誌嗎!」

  弗雷德話音剛落,愛莎一顫,臉也慢慢地變紅了。

  儘管她是第一年參加豐收節的這類活動,但依然知道在這個時期男孩子主動詢問她絲帶的標誌,就是對她本身有興趣、晚上想要邀請她跳舞的意思。如果弗雷德找到她的絲帶,那麼晚上這個邀請就不能拒絕了,當然,他要是沒找到,只要愛莎願意,仍然能夠和他跳舞。

  「我、我沒有做標誌。」愛莎磕磕絆絆地道,「還有……那個……我晚上約了人。」

  ——約了一隻狼。

  愛莎默默地給自己找了一個說服這不是謊言的藉口。

  她並不是討厭弗雷德,只是……有些吃驚,在此之前她都沒有設想過對方會對她抱有不太一樣的感情。

  聽到愛莎委婉的拒絕,弗雷德的眼睛一下子暗了下來:「是嗎……抱歉,讓你為難了,愛莎。」

  「沒、沒事。」

  愛莎對此亦感到很窘迫,她還是頭一回遇到這種事。頓了頓,想到弗雷德可能也是等會要進到森林裡去的一員,即使氣氛已經很不對勁了,愛莎還是硬著頭皮提醒道:「對、對了,弗雷德……昨天我在森林外圍區域裡遇到了一頭受傷很重的狼,他個性很溫順,不會主動傷人,只是外表有點可怕。你們要是遇到的話,對它稍微溫柔一些就不會受傷的。你小心一點,還有……要是在林子裡碰上其他人的話,也替我說一下這件事,可以嗎?」

  弗雷德心情鬱悶,勉強點了點頭,轉身離去,讓人不清楚他到底聽進去多少。愛莎嘆了口氣,平復一番心情——儘管作用不大——等弗雷德身影消失,便同樣往樹林的方向走。

  ……


  因為要留給男孩子們自己搜尋絲帶的時間,白天女孩子們是默認不能進入森林的,愛莎在森林入口站到差不多沒人再進去就回來了。擔心灰狼,再加上毫無預兆地算是被弗雷德隱晦表了白,愛莎這一天有些心煩意亂,一整天都過得十分焦慮。她腦子裡一直盤旋著各種念頭,她三不五時就會想起弗雷德的話,忍不住去分析以前的跡象,她也很想去看看那隻巨狼怎麼樣了、她的治療有沒有起效。那隻狼受了那麼重的傷,儘管昨天看起來精神還不錯,可愛莎仍然忍不住擔心它的傷口會突然惡化。

  好不容易,黃昏終於來臨了。看著男孩子們或失落、或小心翼翼地捧著一根絲帶、或興高采烈地握著一把絲帶地回來,愛莎總算放鬆了些,看他們的神情好像是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的樣子。

  愛莎上去隨便找了幾個人問,大家都說自己沒有遇到也沒有聽說誰遇到狼,個別與愛莎比較熟的男孩還取笑她是不是不小心將夢和現實混在一起了,畢竟這個森林外圍以前從未聽說過有狼出沒,更別提體型龐大的那種。

  「我明白你希望能有什麼大型猛獸出現,吸引你父親回家的心情,愛莎。」手裡拿著一條有標記的藍絲帶看起來心情很好的青年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道,「不過你也不太緊張了,我相信伯德叔叔再過段時間就會帶著大把獵物回家的,好嗎?」

  愛莎哭笑不得。她清楚地知道那不是夢,但既然大家都這麼認為,她也沒有糾正,反正舞會即將開始,小樹林裡應該沒什麼人了,危急解除。

  不過……沒有人碰到那頭巨狼的話,或許說明它很可能已經回到森林深處去了。

  想到這裡,愛莎不禁略有幾分失落。但她很快定了定神,自己做出的約定,不管對方聽不聽得懂,她也得完成。

  於是愛莎還是拎著裝滿藥品和她白天去集市買的新的紗布和繃帶的籃子進了森林,天越來越黑了,夜晚的樹林很暗,儘管提著燈愛莎仍然覺得心裡有些毛毛的。小鎮那裡顯然已經開始晚會了,只要往林子外看就能看到一片明亮的火光,隱約還能聽到各種樂器歡樂地合奏聲和三不五時響起的歡呼聲,然而對愛莎來說,外面的光明熱鬧只能襯得小樹林裡越來越黑暗靜謐,她不由自主地攏了攏罩在裙子外的針織衫,加快步伐往河邊約定的地方走去。

  終於,愛莎到了目的地,遠遠地看到那個在黑暗中浮現的高大身影,她那原本害怕的心不知為何忽然平靜了下來,臉上不自覺地浮現出笑意,快步走過去,將燈往地上一方,自然地抱住巨狼毛茸茸的身體,高興地道:「沒想到你真的還在……晚安。」

  萊斯在被抱住的瞬間便渾身僵硬,每一塊肌肉都下意識地繃緊了,然而抱著他的女孩卻沒有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還輕輕蹭了蹭他脖子上軟軟的灰毛,這才鬆開。

  愛莎。

  萊斯忍不住在心中默念這個名字,望著女孩微笑著的側臉,心中升起一種……他不討厭的異樣。想起昨天那個溫暖而輕柔的親吻,萊斯不由得感到一絲曖昧的氛圍,而這個氛圍令他身體裡隱隱冒出躁動。



晉江VIP2017-7-20完結
當前被收藏數:17882  
文章積分:266,801,632
全文字數:596,975字




內容標簽: 西幻/甜文

  自從救了一隻狼以後,愛莎就有了毛茸茸的專屬守護者。她走到哪裏狼都跟著。
  灰狼高大、沉默,目光深情,戰鬥力強大。於是她認為這就是傳說中的知恩圖報……


  很多年以後,已經成為魔法師的愛莎終於意識到自己犯了一個重大錯誤——
  這家夥根本就是個跟蹤狂!(╯°Д°)╯︵ ┻━┻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相  關】



編輯評價

  擁有魔法天賦的女孩愛莎在森林裡救了一隻巨大的狼,這只狼溫柔而強大,沉穩而通人性,自從愛莎救了它之後,狼便與她形影不離。
  愛莎以為這只是單純的報恩,然而事實上,她救下來的是一位年輕英俊的狼族將軍……

  以愛情和女主角的成長為主線的溫柔故事,狼與女孩之間的你來我往、身份拆穿與不拆穿的輕萌日常。
  角色形象鮮明,劇情連貫豐富,注重世界背景的塑造和劇情的緊密結合,愛情內容豐富,氛圍輕松的撒糖小甜文。





  一句話簡介:被面癱蠢狼暗戀的故事

立意:立意待補充 







兔兔的話
  女主和大狼的相處真的很甜呢,一篇質量不錯的輕鬆、萌、甜的西幻小言,推薦一讀。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下  載】
(A1)
[TXT]
如何飼養一隻蠢狼.txt (1.77 MB, 下載次數: 12)
[EPUB]
如何飼養一隻蠢狼.epub (1.03 MB, 下載次數: 32)
[AZW3]
如何飼養一隻蠢狼 AZW3.azw3 (1.8 MB, 下載次數: 0)
[MOBI]
如何飼養一隻蠢狼 MOBI.mobi (1.7 MB, 下載次數: 0)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兔兔 post 的前一個書帖:

我的屍身放蕩不羈 作者:雪原幽靈
https://apk.tw/thread-1055427-1-1.html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兔兔 post 的近期
一個都市異能書帖
Monster 作者:屍姐
https://apk.tw/thread-1043957-1-1.html
兔兔 post 的不久前一個神話書帖
齊天大聖傳 作者:楚陽冬
https://apk.tw/thread-1050866-1-1.html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4 幫助 +8 收起 理由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iimm5252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wadan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李alpha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iejuli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4-1-15 14:40
謝謝樓主上傳小說與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lauloud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4-1-15 22:04
看來這次有得看了,以為狼是聰明的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