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系統工具] Wise Folder Hider Pro v5.0.3.233 繁體中文免安裝專業版

[複製連結] 查看: 38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yowe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12-14 11: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名稱:Wise Folder Hider Pro
軟體版本:v5.0.3.233 專業版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體中文)
軟體類別:系統工具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7/8/10/11
官方網站:WiseCleaner
繁體中文:屋塔房

軟體簡介:
Wise Folder Hider - 專業檔案隱藏、加密和鎖定工具
隱藏、加密或鎖定 Windows PC 和筆記型電腦上的個人檔案、照片、影片和其他重要私人資料。防止未經授權的讀取、寫入、重新命名和刪除。

軟體功能:
◆ 鎖定檔案
鎖定檔案的 4 個屬性:讀取、寫入、重新命名和刪除。
◆ 加密檔案和資料夾
要加密檔案,您需要先建立加密分割區磁碟機,然後將檔案和資料夾拖放到加密磁碟機中。關閉程式後,檔案和資料夾將被隱藏和加密。憑藉其強大的保護,其他人將無法開啟、讀取、修改、刪除、移動、複製加密的檔案和資料夾,甚至無法看到它們。
與隱藏和加密的檔案不同,鎖定的檔案在 Windows 檔案總管中可見,您仍然可以在原始位置看到它。但是,您無法開啟它、編輯它、變更其檔案名稱、移動(複製)或刪除它。
◆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使用 Wise Folder Hider,您可以輕鬆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使它們從 Windows 檔案總管中消失。沒有人可以看到您的隱藏檔案和資料夾。有效保護您的私人或重要資料免遭未經授權的存取和刪除。
◆ 隱藏 USB 隨身碟
在許多情況下,您需要與其他人共用 USB 磁碟機,並且其他人會讀取一些敏感檔案。透過 Wise Folder Hider ,您可以一鍵隱藏 USB 上的個人檔案和資料夾並使用密碼保護。即使 USB 磁碟機遺失,重要檔案也不會被竊。
◆ 使加密檔案變得可移植
新版加密可讓您大量管理加密檔案。此外,加密磁碟機是可移動和便攜的。您可以像使用 USB 隨身碟一樣使用它,甚至可以直接在可移動磁碟機上建立加密磁碟機。
◆ 多層密碼保護
當您第一次使用 Wise Folder Hider 時,您需要設定登入密碼。在程式內部,您可以為每個檔案、資料夾、USB 磁碟機和加密磁碟機設定二級密碼。如果沒有登入密碼,任何人都無法解除安裝此程序,也無法在沒有二級密碼的情況下刪除受保護和加密的磁碟機。
◆ 右鍵選單選項和超級用戶友確定介面
Wise Folder Hider 的介面非常直覺。即使是新手也能在一分鐘內掌握訣竅。更確定是,在安裝此程式時,名為「使用 Wise Folder Hider 隱藏檔案/資料夾」的項目會自動新增到右鍵選單中。使用者可以透過右鍵按一下檔案或資料夾來隱藏它們,而無需啟動 Wise Folder Hider。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官方繁體中文語言內含大量大陸語意,因次以英文語言檔案為基礎重新製作繁體中文語言,使軟體介面更貼近使用習慣。By 屋塔房小貓 2023/12/07
2. 免安裝(便攜)版於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WiseFolderHider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預設繁體中文)。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資料夾中含有專業版試用啟動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5. 壓縮檔內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破解)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6.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7.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MEGA 空間下載點
Wise Folder Hider Pro v5.0.3.233 繁體中文免安裝專業版
  1. https://mega.nz/file/k701UTyK#sWbqhdB-H68At91OpHa3zdJz_Y2lOliTdcCCeq2_oeI
複製代碼

MediaFire 空間下載點
Wise Folder Hider Pro v5.0.3.233 繁體中文免安裝專業版
  1. https://www.mediafire.com/file/hekcz7go3mq50hc/Wise+Folder+Hider+Pro+v5.0.3.233.rar/file
複製代碼

◎ 下載連結僅供寬頻測試研究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軟體僅供測試,請支援購買正版!
◎ 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所有軟體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 解鎖版軟體有機會被防毒軟體偵測有毒,開啟時請先把防毒軟體關閉。
◎ APK.TW臺灣中文網將保留變更版規及所有帖子之權益,恕不另行通知。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