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打敗一票年輕妹!85歲嬤成「高雄最正店花」 狂掃3.5萬讚輾壓奪冠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531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ricchang194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12-11 17: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高雄在地人創立的臉書粉專「K Taiwan」近日舉辦店員之花比賽,起因為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一間手搖杯店的女店員,因認真工作的美照曝光而爆紅,也吸引各種飲料店之花、餐飲業之花、民宿業之花令人看得眼花撩亂。而經過一個禮拜的廝殺,「高雄最正店花」也在10日晚間出爐,由85歲阿嬤「王宮鍋物阿娥」奪得第一。

臉書粉專「K Taiwan」上月30日表示,高雄銀樓之花打算贊助活動,因此只要讚數最多的一名之花與一名之草,都可以獲得一座「黃金獎牌」;另外,亞軍可獲得高雄「川漁人家」4800元8人套餐;季軍則可獲得高雄及台南「耳朵先生」3460元豪華單人套餐。

「K Taiwan」10日晚間也公布第一屆K Taiwan之花得獎名單,由王宮鍋物85歲頭家嬤「阿娥」以3.5萬讚的傲人成績奪冠;第二名為禾光牧場「晴晴」,拿下1.7萬讚;第三名則是阿荷直播殿堂「阿荷」。

成績公布後,馬上湧入不少網友留言道賀,「阿嬤實至名歸」、「阿嬤最強」、「恭喜阿娥姐,實至名歸」、「薑還是老的辣,恭喜」、「第一名阿嬤,實至名歸」、「阿嬤坐在椅子讓你們」、「阿嬤真的贏了」、「阿嬤讚啦」、「阿娥果然不負眾望」、「肯定要選阿嬤的」、「阿嬤躺著就贏了」、「厲害了阿嬤」、「天然的阿嬤太強了」。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ETtoday新聞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1211/2640658.htm#ixzz8LZmoFYOu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