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稱讚台灣狗屎少!李聖旻:是非常乾淨的地方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527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ricchang194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12-8 15: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南韓驚悚犯罪影集《運氣好的日子》由李聖旻、柳演錫、李姃垠主演,3人受訪聊到劇中李聖旻因為夢到豬,醒來後覺得自己即將轉運,問及他們是否有類似的迷信或習俗,李聖旻聽到台灣有踩到狗屎就會有好運的說法,他可愛表示:「看來台灣狗屎很少!」接著解釋:「我去過台灣,是個非常乾淨的地方,所以可以理解!」

《運氣好的日子》中,李聖旻飾演為還債而當計程車司機的老好人「吳澤」,為了多賺點錢替女兒籌措學費,因此遭殺人魔柳演錫威脅控制,李聖旻說:「吳澤對待殺人魔的表現跟我本人不同,拍攝時只能接受導演的指導建議,換作是我的話,應該會和他對抗到底。」李聖旻滿臉笑意撂狠話,讓一旁的柳演錫忍不住噴笑。

李姃垠飾演一心想抓到殺害兒子真凶的悲傷母親,被問到擅長演正派還是反派?李姃垠說:「我好像更適合當反派,如果太過於善良的話,總會讓人感覺性格有反轉不是嗎?就像劇中的演錫那樣。」李聖旻好奇追問柳演錫的真實性格,柳演錫笑說:「如果真實的我是連環殺人魔的話,那就出大事了,我應該算是比較善良的。」

李聖旻表示《運氣好的日子》選角時,他也在場,當討論到由誰來演「黃順圭」比較好時,製作人跟導演都提議李姃垠,但當時她已經拍了《寄生上流》,好在李姃垠最後一口答應,大家都很開心。

李姃垠確定接演後,李聖旻發了致謝簡訊給她,但卻沒收到回覆,他以為自己被無視,坦言內心有點受傷,後來才知道原來李姃垠換了手機門號,根本沒收到他的訊息。李聖旻笑說:「很可惜這次跟她也沒有太多交集,下次如果有機會,我們演個情侶。」李姃垠也附和李聖旻:「請一定要打造成情侶!」

今日新聞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2023年12月7日週四 下午9:50
https://hk.news.yahoo.com/%E7%A8%B1%E8%AE%9A%E5%8F%B0%E7%81%A3%E7%8B%97%E5%B1%8E%E5%B0%91-%E6%9D%8E%E8%81%96%E6%97%BB-%E6%98%AF%E9%9D%9E%E5%B8%B8%E4%B9%BE%E6%B7%A8%E7%9A%84%E5%9C%B0%E6%96%B9-102742069.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