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驗] Google Play 服務 最新版本23.44.14 (190400-580326705)

[複製連結] 查看: 6787|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damxadam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11-28 11: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關於Google Play 服務中文(繁體)

Google Play 服務 - Android 應用程式專用的 Google 服務
對於許多人來說,Google Play 商店只是一個應用市場,用來下載應用而已。但其實 Play 商店有許多鮮為人知的功能和秘密,可以讓您對 Android 的享受提升幾個檔次。今天我為大家總結了一些使用Google Play的小貼士。

1. 退款

你知道嗎?Google對於申請退款的要求十分寬鬆。如果你下載了一個付費的應用,但使用後不喜歡,你可以在下載後48小時內,填寫Google Play退款表格就可以。過程快捷簡單。如果你想為電影、書籍、音樂等內容申請退款,時限更長。

2. 搶先體驗Beta版應用

有時你會聽到有些app未正式推出前就引起市場轟動。如果你想下載這類型的應用(通常是遊戲),你可以在Google Play中點擊“搶先體驗(Early Access)”的頁面,就會找到你想下載的app了。不過需要注意,因為這些搶先體驗的app通常都只是Beta版,它們可能存在一些問題有待修復。

3. 透過開發者尋找應用

在 Google Play 中搜尋應用時,您可以使用 pub:[developer"s name] 來過濾搜索結果並僅顯示開發者與該查詢匹配的應用。如果您真的很喜歡某個應用程序並想看看開發人員還開發了什麼,或者如果您知道誰製作了一個應用程序但忘記了它的名稱時,這非常有用。

4. 查看最相關的評論

你是否遇過這樣的情況:發現一個app,它擁有大量好評。但當你把它下載到手機後,發現它存在很多問題?

其實app下面的評論有時很誤導人。一個app在別人的手機上很好,未必在你的手機上運行暢順。它之前的版本好,未必最新的版本也很好。

為了避免這個問題,你可以查看最相關的應用評論,之後再決定是否下載。你只需要在應用頁面下面的評論區,點擊“查看全部評論”,然後你可以在這裡選擇“最相關評論”。這樣你就可以過濾那些和你最相關的評論了。

5. 批量下載你的應用

您的 Google 帳戶會跟踪您曾經購買和/或安裝的所有應用程序。當您更換新設備,想要恢復一堆應用程序時,逐個搜尋和安裝它們可能會很痛苦。這時批量下載就非常有用。

6. 停止某些應用自動更新

有些app每隔幾天就有一個新版本,有時當你一覺醒來,發現手機又安裝了新版本,這真的讓人很沮喪。

好消息是,Google Play可以讓你停止某些應用的自動更新功能。你只需要進入你想停止的app的頁面,點擊右上角的菜單,然後關閉“自動更新”就可以。

7. 防止兒童安裝app

如果你的孩子會使用您的手機,您應該啟用Google Play的家長控制功能,為每種類型的應用設置內容限制,並防止兒童安裝您不希望他們使用的應用。你不但可以設定安裝app的密碼,更可以為遊戲、電影等類型的內容設定家長控制。

結論

Google Play是很好用的應用商店。但它還有很多隱藏的功能。使用它,你可以按自己喜歡的方式管理你的應用。

最新版本23.44.14 (190400-580326705)更新日誌
Last updated on 2023年11月27日
Minor bug fixes and improvements. Install or update to the newest version to check it out!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幫助 +6 收起 理由
leon4700 + 1 + 1 非常讃
安德偉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3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a50078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12-12 13:19
Google Play是很好用的應用商店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