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語] Red Velvet - Chill Kill - The 3rd Album (2023-11-13@92MB@320K@KF)

[複製連結] 查看: 1265|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3-11-14 13:4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專輯封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專輯歌手】: Red Velvet
【專輯名稱】: Chill Kill - The 3rd Album
【發行日期】: 2023-11-13
【唱片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專輯語言】: 韓語
【檔案大小】: 92MB
【音樂格式】: MP3
【音樂品質】: 320K CBR
【存放空間】: KF
【失連時間】: 免空期限

【專輯介紹】:

“概念女王”Red Velvet,于11月13日发行正规三辑《Chill Kill》!

含主打曲《Chill Kill》在内共收录10首多样曲风歌曲!

将展现可感受到Red Velvet真正价值的精巧音乐世界!

Red Velvet(SM ENTERTAINMENT所属)于11月13日发行正规三辑《Chill Kill》。

这次专辑包含同名主打曲《Chill Kill》、《Knock Knock (Who"s There?)》、《Underwater》、《Will I Ever See You Again?》、《Nightmare》、《Iced Coffee》、《One Kiss》、《Bulldozer》、《Wings》、《风景画 (Scenery)》等,共由10首曲风多样的歌曲构成,可欣赏到更为精巧的Red Velvet的音乐世界。

特别的是,这次专辑是继2017年11月发行的正规二辑《Perfect Velvet》之后,约时隔6年推出的正规专辑。以高完成度展现出唯有Red Velvet才能消化的独特概念和音乐色彩,即将通过正规三辑展开的耀眼活跃更加引人注目。

主打曲《Chill Kill》,蕴含戏剧性的叙事+多彩嗓音的Red Velvet牌“明亮的悲剧”!

主打曲《Chill Kill》是一首以大胆的Bass Moving、弦乐旋律、华丽梦幻的Synth和铃声为中心,达成充满戏剧性且不规则的协调感,并以独特的方式展开的流行舞曲。歌词讲述了因突然登场的“Chill Kill”让自我世界变得翻天覆地的恋爱叙事。由于是名副其实的金曲制造机KENZIE以及与Red Velvet有着长期默契合作的瑞典制作团队Moonshine再次带来的合作,期待获得听众们的良好反响。

同时还有以惊悚的方式描绘陷入甜蜜又令人晕眩的梦中捉迷藏的瞬间的舞曲《Knock Knock (Who"s There?)》;将只有我能给予的无限的爱比喻为渺远深邃的水下的慢节奏R&B曲《Underwater》;讲述不仅是人际关系,还有时间、机会、回忆等,这些与我们的意志无关地、在不断流逝的对象的内容的《Will I Ever See You Again?》;以戏剧般的走向演绎出“即使漫长的夜晚到来,只要记住我们在一起的闪耀瞬间,噩梦就会消失并再次迎来明亮的早晨”的故事的中速R&B歌曲《Nightmare》,收录了具有分量感且概念性十足的各种歌曲,预计将深深抓住全球歌迷们的心。

不仅如此,突显极简音轨的R&B抒情曲《Iced Coffee》则在歌词中将无止境地沉迷于对方的情感比喻成对冰咖啡上瘾的状态,增加了趣味性;以雄壮的贝斯和中毒性强烈的Hook为特点的魅惑又挑逗的舞曲《One Kiss》;以酷帅从容的表达方式表现如果有人设限或阻止的话,就会不断去将其击碎的信息的《Bulldozer》也收录其中。

此外,还有将对待人生的态度比喻为蝴蝶的诞生与飞行,以甜美的歌声传达希望和鼓励的信息的快节奏R&B歌曲《Wings》;以恬淡柔暖的方式描绘出“像装进了四季的风景画一样,随时拿出珍贵的回忆描画,且今后也要一起填满每一天”的故事的原声抒情曲《风景画 (Scenery)》等,总共收录了10首歌曲。由于这张专辑是时隔许久推出的正规专辑,因而全面汇集了多彩的音乐和多样的信息,更可以尽情感受到Red Velvet的本质特点与真正价值。

【專輯曲目】:

01 . Red Velvet - Chill Kill
02 . Red Velvet - Knock Knock (Who"s There)
03 . Red Velvet - Underwater
04 . Red Velvet - Will I Ever See You Again
05 . Red Velvet - Nightmare
06 . Red Velvet - Iced Coffee
07 . Red Velvet - One Kiss
08 . Red Velvet - Bulldozer
09 . Red Velvet - Wings
10 . Red Velvet - Scenery

下載地址:

https://katfile.com/oww818idnfoa

免責聲明:
1.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fslj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11-17 22:54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找了很久了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