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討論] 4.1.0修改,附地下城ex5、ex6攻略

[複製連結] 查看: 30975|回覆: 5|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kekinfht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10-12 14: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wkekinfht 於 2023-10-21 22:31 編輯

問題如主題,請問大家都是怎麼過的?
因為修改版好像也沒用,怎麼調整倍率都一樣…地下城的王關、大家的練習場、次元斷層的某幾關好像也一樣,修改器會失效…
好像王的血超過一定量的時候,修改器就會失效…

附上目前可用的4.1版修改:(可改攻、防倍數、god mod、頁面往下滑會有無限技能可以開)

https://mega.nz/file/J5sADahA#ZqqAM3I8LJwfsscOHXHo-1nTQuS5l-PNL1R-ojQsDbQ

附上擋廣告方法,本來進入修改版app都會有廣告,但是只要去安卓系統裡面的設定(不是模擬器的設定),新增私人DNS:dns.adguard.com,進去修改版app就都不會有廣告了,可以直接跳到遊戲畫面喔!

10/13更新:
在打次元斷層的5-5巨樹的ex關卡時,一直出角色到最後,發現有某些角色突然可以打出修改器的數值,但是用該角色去大家的練習場打ex關時,又不行了…
蠻神奇的…

10/14更新:
目前發現有2個用毒攻擊的角色可以讓修改器有效!一隻是碧,另一隻是碧(學園版),其他有效的還在尋找中…,次元斷層和大家的練習場已經可過,因為有碧的話,3千萬血不是問題,問題是ex5和6都有幾億的血…時間不夠啊…囧…


10/15更新:
又發現秋乃、古蕾亞的火焰領域也可以讓修改攻擊倍率生效!
剛剛打ex5差40萬血就成功了啊!!
真的會氣死人啊!!
之後會有normal3倍,希望再增強角色一下就可以過關了…QQ…

10/16更新:
今天想說挑戰一下EX6好了,結果王的血和雙防都比ex5硬很多,本來在ex5普攻可以打到幾萬的角色,打ex6就變幾千而已…囧…結果又失敗了…王的防也太高了@@…晚上發現原來修改器的頁面往下拉,就可以開啟無限放必殺技,囧…太晚發現了,不過如果開啟的話,王也會一直放必殺技,所以如果是像大家的練習場一直放加防御技能的王的話,就會變得很難打喔!只要開啟的話,就會一直放ub喔!完全不會停,所以加強角色後打ex5應該會有希望了!太棒了!

10/17更新:
終於過了ex5了,單純用魔法隊就可以過關了,不知道角色特性的話,要點開一個一個看,先選可以一次打多目標的ub的角色,搭配一、兩個可以降魔防的角色,開場就一直放ub到最後,可以一直讓時間暫停,讓回合時間跑最慢,最後再搭配上面的秋乃、古蕾亞的火焰、2隻碧的毒攻,才終於過關!我太難了…不過可以順利過關了!太爽了!明天繼續挑戰ex6看看,希望也能這麼順利…

10/18更新,ub後持續火傷的角色還有祈梨,所以秋乃、祈梨要放ub後才有火傷、古蕾亞、碧、學園碧都是普攻,要分開使用!

10/19更新:昨天半夜把ex6用三隊就過關了,主要是開god mod、無限ub,只要角色的練度大概rank20以上吧?基本上都能過關,重點是要帶ub可以降低敵人物理防御或是魔法防御的角色,降防的角色可以參考這邊:https://gamewith.jp/pricone-re/article/show/182803
降防的幅度是一直放ub一直累積的,所以只要有放降防角色,就可以讓攻擊手不斷增加攻擊強度喔!!

另外,

ex6的攻略可以參考這個: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22277826/
ex5的攻略可以參考這個: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5612523/?from=search&spm_id_from=333.337.0.0

之所以要參考bili的攻略,是因為找不到類似的繁體攻略…囧…

繁體的攻略大部分都只介紹角色,而沒有怎麼介紹王怎麼打,應該是說,我比較習慣看文字版的,但是找不到繁體的很可惜啊!…



修改有效的角色:
需要ub:工作碧、秋乃、咲戀和秋乃?、碧、學園碧、
普攻:碧、學園碧、古蕾亞、
*碧和學園碧開ub和普攻都會造成毒狀態,所以可以先開ub再用普攻,就會有兩層傷害效果!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danny501 + 1 + 1 非常讃
悠哉生活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pengum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11-9 19:49
請問樓主有4.2版本? 用mod過地下城不會被鎖帳號嗎?

點評

不要打競技場和公會戰,不要被檢舉就不會有事的樣子…  發表於 2023-12-1 15:16
有喔,不會被鎖  發表於 2023-12-1 15:15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pengum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12-9 13:45
pengum 發表於 2023-11-9 19:49
請問樓主有4.2版本? 用mod過地下城不會被鎖帳號嗎?

ok, 感謝你, 這樣數值要開多少才不會被檢舉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0 反對 1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HJVNCWRYK76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4-1-9 20:15
請問樓主有最新版本的嗎 好多關卡打不太過QQ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