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微軟明年可能推出Windows 12,爆料者竟是Intel

[複製連結] 查看: 698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iss1168091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10-12 14:2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kiss11680914 於 2023-10-12 14:26 編輯
在科技產業中,每一次的更新和進步都可能引發一場革命。2021年 Windows 11 以一連串的創新動作成為科技新聞的頭條。Windows 11的更新不僅僅是因為它成功地整合了先進的GPT-4技術,更是因為它帶來了Microsoft 365 Copilot的最新版本。有了這些AI技術的支持,當使用者操作Windows時,彷彿可以感受到一位名為「Copilot」的AI助理在背後默默地工作。就在許多人認為Windows 11還會在繼續一段時間的時候,Citi 2023全球技術大會上Intel的發言,似乎暗示微軟已經在籌劃下一步有關「Windows 12」的策略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微軟明年可能推出Windows 12,爆料者竟是Intel
在Citi 2023全球技術大會上,Intel不僅分享了他們在財務和生產方面的最新動態,更間接地提到了Windows 12的可能發布時間。他們預測2024年將是一個重要的轉折點,特別是對於Windows系統的更新。雖然Intel在會議中沒有明確提到Windows 12,但從Intel的描述中不難聽出,這次的大更新很可能就是指向Windows 12。畢竟如果只是Windows 11的小更動應該不會為Intel帶來什麼太大的轉折。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過去,Windows系統的更新策略基本上是每三年一次。但在Windows 10時代,微軟Microsoft決定改變策略,將其轉變為「Windows即服務」的模式,並強調不再固守每三年更新一次的傳統。然而,根據微軟在2022年7月公開的Windows工程計劃,他們計劃將Windows的大版本更新頻率又重新調整為每三年一次。由此大膽推算,在2021年 Windows 11 推出的三年後,也就是明年2024年,很可能就會推出Windows 12。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此外,今年三月,知名爆料者leaf_hobby透露了Intel即將推出的Meteor Lake處理器的詳情。這款處理器將會支援Windows 12,也間接證實了Windows 12的即將到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雖然已經有推出Windows 12 的消息,但是目前Windows 11還是面臨著裝機量普及率不夠的問題。Windows 10的裝機量仍然高達71%,而Windows 11僅為24%。儘管微軟已經將AI技術Copilot整合到Windows 11中,但Windows 11的普及率仍然不如預期。所以如果明年真的會推出Windows 12的話,微軟勢必需要帶來更多的創新功能來吸引消費者更新。但是讓人沒想到的是爆料Windows 12可能發布時間的人居然是微軟最親密的朋友Intel,不知道微軟現在的感想如何。
資料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