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微軟舉行秋季發布會,Windows 11將引入AI助手Copilot

[複製連結] 查看: 676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iss1168091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10-4 09: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kiss11680914 於 2023-10-4 09:44 編輯

[size=18.005p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size=18.005px]全球軟體巨擘微軟(美股代碼MSFT)週四在紐約舉辦秋季發布會,除常態的Surface硬體升級外,其重頭戲依然是AI。微軟執行長(CEO)納德拉在開場時表示,當年他加入微軟時,公司的目標是讓每個家庭,每張辦公桌上都擁有電腦。而現在公司對AI助手Copilot的願景是賦能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個組織,實現更大的成就。微軟宣布,Windows 11作業系統的人工智慧助手Copilot將於9月26日開始以更新的方式推送,此外該公司還還發布一個名為Ink Anywhere的新功能;Bing的圖片創作功能將在近期接入OpenAI新鮮出爐的DALL-E 3;Microsoft 365 Copilot將在今年11月1日起面向商業用戶開放。
微軟股價連續四天收低17.93美元或5.29%後,週四再追低跌0.39%至319.53美元為8月18日以來最低。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