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系統工具] IObit Software Updater Pro v6.2.0.11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複製連結] 查看: 911|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yowe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9-29 06: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名稱:IObit Software Updater Pro
軟體版本:v6.2.0.11 專業版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免安裝版精簡為繁體中文、英文)
軟體類別:系統工具(軟體更新)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7/8/10/11
官方網站:IObit.com

軟體簡介:
IObit Software Updater Pro 6 - 立即更新您的軟體以保持所有軟體處於最佳狀態

◆ 存取數百個軟體更新
過時的應用程式包含許多可能被網路犯罪分子利用的安全漏洞。IObit Software Updater 軟體資料庫擴大22%,為您提供主流及時的軟體更新,一鍵安全更新更多程式。更新後的軟體將降低漏洞暴露給攻擊者的風險。

◆ 為電腦配備更多有用的軟體
這是否仍然困擾著您如何為您的 電腦 選擇合適的軟體,從哪裡取得安全可靠的軟體安裝程式?IObit Software Updater 精心挑選高度推薦和流行的軟體,涵蓋安全、娛樂、生產力等更多類別,一應俱全,滿足您的日常需求。IObit Software Updater 6特別新增了Teamviewer、Skype、Zoom、GoToMeeting等遠端工作工具,您可以直接下載,更好地幫助您在家辦公。

◆ 及時更新推送,安裝更安全
最新的 IObit Software Updater 最佳化了更新算法,使更新速度提高了 150%,您將更快地收到有關可用軟體更新的通知和資訊。此外,為了提供安全和乾淨的軟體,IObit Software Updater 始終遵守嚴格的更新流程,以保證整個安裝過程中沒有額外的捆綁包、安裝程式甚至惡意軟體。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介面語言切換: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檔案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便攜)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IObitSoftwareUpdater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預設繁體中文)。
2. 免安裝(便攜)版若有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MEGA 空間下載點
IObit Software Updater Pro v6.2.0.11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1. https://mega.nz/file/GQk13LpD#Zm14aPsa2etdbzojjczUWuuaG8mogTATuZdFkujeNuI
複製代碼

MediaFire 空間下載點
IObit Software Updater Pro v6.2.0.11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1. https://www.mediafire.com/file/0hgahyud4y7e6j1/IObit+Software+Updater+Pro+v6.2.0.11.rar/file
複製代碼

◎ 下載連結僅供寬頻測試研究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軟體僅供測試,請支援購買正版!
◎ 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所有軟體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 解鎖版軟體有機會被防毒軟體偵測有毒,開啟時請先把防毒軟體關閉。
◎ APK.TW臺灣中文網將保留變更版規及所有帖子之權益,恕不另行通知。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6 幫助 +6 收起 理由
cake1225 + 1 + 1 非常讃
leon4700 + 1 + 1 非常讃
lanew + 1 + 1 非常讃
coolcafe + 1 + 1 很給力!
hmaaaa + 1 + 1 非常讃
104401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changkengha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9-29 11:42
✫✫✫✫✫✫✫✫✫✫✫✫✫✫✫✫✫✫✫✫✫✫✫✫✫✫✫✫✫✫✫✫✫✫✫✫✫✫✫✫✫✫✫✫✫✫✫✫
 檔案狀況:已下載解壓縮完成!
 下載感言:感謝您的分享!
✫✫✫✫✫✫✫✫✫✫✫✫✫✫✫✫✫✫✫✫✫✫✫✫✫✫✫✫✫✫✫✫✫✫✫✫✫✫✫✫✫✫✫✫✫✫✫✫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77120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9-29 15:19
這個軟體非常好用,謝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