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穿越/架空] 穿到哥譚後只想回家 作者:常柑 (繁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491|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utyo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9-27 09: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butyou 於 2023-9-27 09:47 編輯




  【相關圖片】:
【書  名】
穿到哥譚後只想回家
【作  者】
常柑
【介  紹】
  「謝、謝謝」,蘇西還沒從地上爬起來,不要錢的敬辭和感謝話語就嘩啦啦往外冒,「真是太感謝您出手相助了,本來扭傷腳還摔進水裡的時候都以為自己肯定跑不掉要被抓住了,多虧您幫我藏起來這才躲了過去。您有什麼喜歡的或者想要的嗎?您需要我做點什麼嗎?我該怎麼報答您?」

  「看在毒籐的面子上,你趕緊滾蛋」,殺手鱷對蘇西一視同仁,同樣不想多搭理她。

  蘇西像沒聽清一樣偏了偏頭,撩起擋住耳朵的濕髮,向殺手鱷確認一遍:「不好意思,你剛是提到了毒籐女嗎?」


  「她找上門來告訴每一個人不准動你」,殺手鱷勉為其難解釋一句,著手收拾散落的雜物。

  蘇西想幫忙撿東西,結果被殺手鱷嫌棄了,張了張無處安放的手,無奈地放下,嘗試繼續追問低頭收拾的殺手鱷:

  「請問每一個人是指哪些人?她又怎麼指明我的身份的?她——」

  殺手鱷猛地一抬頭,冷血動物毫無溫度的眼睛直勾勾盯著蘇西,微張嘴,露出森森利齒,冷聲威脅:「閉嘴,滾!」

  從殺手鱷喉間瀰散出的腥臭氣撲面而來,蘇西眨眨眼,面不改色,「抱歉,您需要牙刷嗎?」

  殺手鱷磨了磨牙,想著毒籐女的威脅,到底是忍下想將蘇西撕成碎片的衝動,抓起蘇西的羽絨服扔向她,就回了巢穴深處,仍蘇西怎麼喊都不理會。

  蘇西檢查了遍表面完好無損的羽絨服,想到殺手鱷尖利的指甲,不由笑了,提高音量和殺手鱷道別,套上淌著水的衣服,踮著受傷的右腳一瘸一拐往回走。

  她是被殺手鱷抗在肩上搬過來的,倒著看路正好方便原路返回。

  她當時還以為自己要被兩公尺多高的鱷魚怪人當成儲備糧,聽見殺手鱷要她躲在箱子裡時沒能藏住震驚又被嫌棄了。

  說實話,躲在箱子裡並不是個好選擇。

  她躲在最下面,上面蓋了一層又一層的零碎雜物,疊加起來的重量壓得她喘不過氣。再加上濕漉漉的絨毛布偶堵住大部分氣孔,留給她呼吸的氧氣不算多,待了沒幾分鐘就因為缺氧和異味眼前發黑,整個人昏昏沉沉,尖細的嗡鳴聲在腦子裡攪來攪去,直到被殺手鱷放出來。

  走到之前跌跤的路段,蘇西貼著牆角轉了轉,在角落找見一枚七角尖尖蝙蝠鏢。

  就是這東西插在地縫裡把自己絆摔了一跤,直接摔進旁邊的汙水裡還扭著了腳。

  她盯著蝙蝠鏢看了一會,順手揣進口袋,和領班交付的金屬盒子放在一塊,然後繼續往回走。

  今晚遇到的事太多了,她想好好歇一歇,要是能泡個熱水澡最好不過了。

  在蘇西看不到的地方,一雙黑色尖頭皮鞋停在那裡,滿臉疤痕的男人默默目送蘇西離開,站了好一會,直到蘇西的背影徹底消失在黑暗中,他才轉身,點上一根菸,往殺手鱷巢穴的方向走。



晉江VIP2022-4-02完結
總書評數:1859
目前被收藏數:9240
營養液數:2770
文章積分:88,769,688
全文字數:308,965字



  本書又名《身無分文哥譚生存日誌》、《超英總是堵死我回家路》、《夜翼粉如何追上知更鳥》……
  眼一閉一睜,蘇西就和一塊「哥譚歡迎你」的標語牌面對面。
  開場地獄難度,蘇西果斷選擇刪檔重開,縱身一躍——
  沒躍成功——
  一隻大藍鳥抓住了她。


  蘇西:「有時候我覺得我是不是和超英們八字不合,見一次超英就得遭一次殃。」
  「請放過我的肋骨,我的舌頭,我的…,它們真的很無辜。」
  「還有為什麼總有人想當我爸媽?此處特指某過激綠色保護主義者。」
  「以及那誰請你放開我,我真的得回家了。」


  某『親媽』:盯——
  某『親爹』:盯——
  大藍鳥:背後一涼


  蘇西她真的好想回家啊,但是,但是……後來她也沒想到她會在這個世界擁有一個家!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相  關】


WARNING:

  CP大少,慢熱,出乎意料的是劇情流(吧?)
  有關於女主角心理問題的描寫,請小心致鬱情節(這樣提醒可以嗎?)
  作者喜歡埋伏筆,但笨蛋作者前二十章節奏很慢(雖然、本來、其實,真的只是腦洞故事,寫成懸疑怪我沒安排好線索)
  還有最後的一點,本文結局將是  HE(確信)


內容標籤: 英美衍生/科幻/超級英雄/異想天開/正劇

  一句話簡介:但求一處安心之所

立意:不再逃避過去,珍惜現實和現在


***

故事開始時,出場的『超英、超反』

  夜翼:蝙蝠俠助手,第一、二代「羅賓(Robin)」,均是夜翼演變而成。

  謎語人:自認為是地球上智商最高的人,可以將所有人輕而易舉的玩弄於鼓掌之間,為了證明自己的智慧遠勝蝙蝠俠,每次犯案前,都會留下複雜的線索提前向蝙蝠俠透露自己的目的,引導他一步步走向自己設計的死亡陷阱。

  蝙蝠俠:蝙蝠俠的真實身份,是布魯斯·韋恩,是一位居住在美國高譚市的億萬富翁、花花公子、企業家和慈善家。

  毒籐女:可以操控植物跟毒素,蝙蝠俠的對手之一。

  殺手鱷:又譯作鱷魚人、殺人鱷,因『返祖現象』賦予了他爬行動物(鱷魚)般的外表。身體鱷魚化後,擁有利爪、尖牙,以及可以彈開手槍子彈的鱗片,並擁有超凡直覺和感官;他也因此能在水中生活和行動。

  約瑟夫·盧瑟:瘋狂科學家,擁有九級智慧,曾經競選過美國總統,超人的頭號宿敵。

  還有……(略)



註:

  哥譚Gotham(或譯:葛咸),取材自DC漫畫經典超級英雄《蝙蝠俠》故事主要發生地。
  而原作劇中的有企鵝人、謎語人、貓女俠、小丑、毒藤女、稻草人、雙面人、急凍人等人物發展,故事重點都會焦距於這座城市:哥譚(葛咸)城。



兔兔的話
  超級英雄穿書 (而且帶幽默), 兔兔第1次發, 有點特別...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下  載】
(A1)
[TXT]
穿到哥譚後只想回家.txt (969.54 KB, 下載次數: 13)
[EPUB]
穿到哥譚後只想回家.epub (661.76 KB, 下載次數: 29)
[AZW3]
穿到哥譚後只想回家 AZW3.azw3 (1.08 MB, 下載次數: 1)
[MOBI]
穿到哥譚後只想回家 MOBI.mobi (1.02 MB, 下載次數: 2)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兔兔 post 的前一個書帖:

多情應笑我 作者:酒小七
https://apk.tw/thread-1044040-1-1.html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兔兔 post 的近期
一個愛情小說書帖
陷地之城 作者:天如玉
https://apk.tw/thread-1041504-1-1.html
兔兔 post 的不久前一個末日書帖
喪屍來了,我在家裡躺平了 作者:孤獨的兔子舞
https://apk.tw/thread-1023009-1-1.html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4 幫助 +6 收起 理由
iimm5252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pili9136 + 1 + 1 非常讃
李alpha + 1 + 1 非常讃
z06gm6 + 1 + 1 非常讃
m7terry + 1 + 1 非常讃
wadana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lauloud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9-27 22:03
看起來好像非常神奇,值得一讀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butyou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