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網路工具] 4K Stogram v4.6.2.4490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複製連結] 查看: 706|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yowe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8-18 09: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名稱:4K Stogram
軟體版本:v4.6.2.4490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網路工具 (相片影片下載)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Open Media

軟體簡介:
從Instagram下載的一種簡單方法 - 只需在應用程式中輸入 Instagram 的帳戶名稱、標籤或地點,並按一下下載按鈕,就能儲存 Instagram 上的照片、影片及原始的圖片描述。一次下載多篇 Instagram 貼文。抓取全部或選擇特定類型的 Instagram 內容。
4K Stogram 是一款 Instagram 桌面客戶端,可讓您下載並儲存任何 Instagram 用戶的照片。使用此應用程式,您可以同時從多個不同的 Instagram 帳戶擷取照片並將其儲存在您的電腦上。
此外,4K Stogram 能夠自動儲存您最喜歡的用戶出現的所有新圖像。通過輸入您的登錄資訊,您可以儲存已關閉帳戶中的照片。您還可以從 Instagram 下載視訊。所有這一切都可以在絕對簡約的程式界面中非常簡單方便地完成。

主要功能:
◆ 按用戶名稱、標籤或位置下載Instagram帖子
在應用程式中探索各種類型的Instagram照片和視訊內容。 只需按一下幾下,即可大量下載整個Instagram帳戶、主題標籤和位置。
◆ 儲存私人Instagram帖子和帳戶
從您關注的私人Instagram用戶下載任何照片和視訊帖子。 以原始品質和分辯率儲存它們,以便永久離線存取。
◆ 下載 Instagram 上的限時動態和精選動態
將快拍的長度從24小時延長到永遠,將它們下載到您的電腦上。 將Instagram精選(包括封面)儲存到每個精選的方便的單獨子資料夾中。

其他功能:
◆ 將別人的 Instagram 動態訊息當成自己的
訂閱您的朋友或任何其他Instagram用戶關注的Instagram帳戶的下載。 即時觀看介面中出現的新帖子,就好像這是他們的Instagram訂閱來源一樣。
◆ 下載 Instagram 影片貼文
在應用程式中啟用視訊下載功能,並開始從喜愛的Instagram個人資料、標籤和位置取得視訊。 只儲存視訊帖子或與其他類型的Instagram媒體一起儲存。
◆ 自動下載新的 Instagram 帖子
隨時了解您最喜愛的Instagram帳戶、話題標籤和位置的所有更新。 自動下載新的帖子,快拍,精選,Reels和標記的帖子。
◆ 匿名檢視 Instagram 故事
謹慎地觀看Instagram帳戶的快拍。 下載Instagram快拍並在應用程式或電腦上瀏覽它們,您的Instagram用戶名稱不會顯示在故事檢視器清單中。
◆ 備份您的 Instagram 帳戶
建立個人資料的完整備份。 下載您在Instagram上發佈的所有帖子、精選和最新快拍。 自動將帖子標題和評論儲存到照片中繼資料中。
◆ 依日期儲存 Instagram 貼文
從特定時間區間下載 Instagram 貼文。在應用程式內的日曆選擇開始和結束日期。儲存選擇期間內所發佈的 Instagram 貼文。
◆ 下載 Instagram 儲存和標記的帖子
儲存您標記的Instagram帖子,並從您的帳戶下載所有Instagram儲存的帖子。 一鍵取得所有目前內容,並自動下載新帖子。
◆ 匯出和匯入訂閱
確認下載資料庫的安全。 匯出和匯入它,以確認在重新安裝主要軟體和硬體後不會遺失照片、視訊或訂閱。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4KStogram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MEGA 空間下載點
4K Stogram v4.6.2.4490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1. https://mega.nz/file/aj5ESSJA#rhhTlboED0aiBSlwHdnZGagKiUz1QvNiZ9jcMBjM-Hk
複製代碼

MediaFire 空間下載點
4K Stogram v4.6.2.4490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1. https://www.mediafire.com/file/bazt7fkargkomsh/4K+Stogram+v4.6.2.4490.rar/file
複製代碼

◎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軟體僅供測試,請支持購買正版!
◎ 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所有軟體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 解鎖版軟體有機會被防毒軟體偵測有毒,打開時請先把防毒軟體關閉。
◎ APK.TW臺灣中文網將保留變更版規及所有帖子之權益,恕不另行通知。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4 幫助 +4 收起 理由
ben@android + 1 + 1 非常讃
jeff010423 + 1 + 1 非常讃
LoveLeehom9 + 1 + 1 非常讃
hmaaaa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changkengha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8-18 19:43
✫✫✫✫✫✫✫✫✫✫✫✫✫✫✫✫✫✫✫✫✫✫✫✫✫✫✫✫✫✫✫✫✫✫✫✫✫✫✫✫✫✫✫✫✫✫✫✫
 檔案狀況:已下載解壓縮完成!
 下載感言:感謝您的分享!
✫✫✫✫✫✫✫✫✫✫✫✫✫✫✫✫✫✫✫✫✫✫✫✫✫✫✫✫✫✫✫✫✫✫✫✫✫✫✫✫✫✫✫✫✫✫✫✫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