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武俠/仙俠] 大唐飛仙 作者:寂寞物語 (繁_AZW3/EPUB/PDB/TXT)

[複製連結] 查看: 783|回覆: 4|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ore-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8-9 15:1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書名】:大唐飛仙

  【作者】:寂寞物語

  【類型】:穿越、修真、架空

  【相關圖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簡介】:

  武則天見太平公主看完了表文便不出聲,等了一下,卻見她臉上現出了一絲怒容,還以為她是在怪武攸暨不願承聖恩才如此表現,心道:「不管怎樣,畢竟太子已經回來,日後也是李氏掌權,駙馬非要辭,便遂了他的願望,叫他安心些便罷。畢竟……畢竟是太平兒的夫婿啊。」長吁短嘆了一會,見太平公主還沒回過神來,便自顧自地起身入內去了。

  太平公主想完了事情,這才省起進宮來還要說說相王的事情呢,卻見武則天已經不見了,不由得在心裡怪自己存不下事情。不過相王要辭司徒的位子,這事本也不那麼好說呢。今日見了駙馬的表文,寫的倒是十分有文采,不如改天叫哥哥向駙馬請教請教?想到這太平公主不禁失聲笑了出來。

  相王李旦,也是請辭的高手呢!這些年來,辭了皇帝位,又辭了皇嗣位,然後堅決不當太子,現在連司徒都不做了,還想怎麼樣呢?他那些請辭的表文,該比武攸暨寫的更天花亂墜吧。

  「衝的越快,死的越慘啊……」太平公主搖頭輕笑,然後快步走出了大殿。

  「正月裡,正月正,年輕的朋友做事情,做錯了事情要法辦,我的哥們啊,政府送我去法院哪啊嗨喲……」許瓊搖頭晃腦地哼著誰也聽不懂的「流行歌曲」招搖過市,連他自己都想不起來怎麼哼著哼著就變成了這麼一首老的掉渣的老歌了。

  「公主,你慢些走啊!」一個細小的聲音傳入許瓊的耳朵裡,不由得勾起了他絕大的好奇心。

  哪來的公主?

  許瓊回頭看去,卻見兩個女扮男裝的少女,一個在前面小跑著,另一個追在後面,用只有許瓊才能聽到,連前面少女都不可能聽見的微笑聲音如此急切喊著。

  原來是不知哪個府上的「公主」微服出巡來了,許瓊連忙跟上,想要看個新鮮,然後心裡想著:「公主嗎,卻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好像連我也算是個皇孫呢,等過個兩年李顯這懦夫登了皇位我便是皇子了,嘿,再到李隆基當皇帝的時候怎麼樣也得讓他給我封個國公什麼的當當,親王就免了……」如此想著,一步步跟了上去,在街上不敢用出什麼驚世駭俗的身法,卻一時不能趕到兩女前面,只好退而求其次,天視地聽之術展開,剎那間前面那少女的面容便已浮現在他腦海中。

  許瓊情不自禁地「啊」了一聲,腳下竟然頓了頓,不為別的,卻是被那少女的容顏嚇呆了。

  天視地聽之術應該是許瓊用的最頻繁的道法了,像那少女一般層次的裝扮根本不可能擋得半分,雖然她塗黑了面容,又加以遮擋,還是被許瓊一眼「看」到了真容。而許瓊的驚訝一是這少女的美貌,二是這少女完全不是修行中人。

  在許瓊的印象裡,他見過最美的女人自然是射月,射月的美也許並不完全是天生的,許瓊起初甚至以為她是狐狸精變化而來,後來雖然知道她不是妖精,卻也一直斷定她的美麗多少有道法的因素在內,而除了射月之外,不管是上輩子還是這輩子,許瓊都再也沒有見過和射月的美貌接近的女性,這也是許瓊把射月驚為天人的原因。


  這是仙與凡的區別啊!

  而這次看到的少女,竟然以凡人之身——這到底是誰!許瓊在心中驚異地自問,卻也自覺回答不出來,只好收拾心神跟上去一探究竟…


17KVIP完結
已有268,193人次讀過此書
已寫626,504字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內容相關】:

  宇宙有多大,人界就有多大。
  在與天界、冥界都不相連的人界中,重生到唐朝,感受到唐朝修道人的風采。
  道法絕不像是武功,修士絕不像是武功高手。

  想要寫一本厚重的書,沉甸甸的感覺——希望強力YY者止步。
  正在進行:三千大千世界,又要毀滅了……


  
【載點連結】:A1權限

  【EPUB】: 大唐飛仙.epub (1.17 MB, 下載次數: 47)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如果,more-c 隨機給你推薦2本書的話…!~

1.

2.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1碎鑽 +13 幫助 +16 收起 理由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iamjason008 + 1 + 1 非常讃
李alpha + 1 + 1 非常讃
grig449 + 1 + 1 非常讃
a9090780 + 1 + 1 非常讃
dark19800707 + 1 + 1 非常讃
lim5515 + 2 + 2 很給力!
takumiwu + 1 + 1 非常讃
drjoneshk + 1 + 1 非常讃
wadan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drjoneshk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8-9 21:03
武則天和太平公主又被派上場了!歷史故事的背景真的千變萬化!謝謝大大的用心製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是呀!武則天加妖怪,這個點子有趣  發表於 2023-8-9 21:11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more-c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lauloud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8-9 21:59
感謝分享,本書應該不少好內容和方法值得參考。馬上下載來看看。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方法^^?  發表於 2023-8-9 23:53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more-c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