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音樂工具] GoldWave v6.77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複製連結] 查看: 1082|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yowe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8-9 01:2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名稱:GoldWave
軟體版本:v6.77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精簡為繁體中文、英文)
軟體分類:媒體相關 (音樂編輯)
作業系統:Win 7/8/10/11
官方網站:GoldWave Inc.
繁體編修:屋塔房小貓

軟體簡介:
音訊編輯軟體 - GoldWave,是高評價的專業數位音訊編輯軟體,功能相當齊全,從簡單的錄音、編輯功能到最先進的音訊處理、修復、增效、轉換功能,還有播放歌曲、錄製任何電腦支援的音源、編輯音訊(裁剪、複製、貼上、取代、覆寫)、處理數十種不同音效、重新灌錄黑膠唱片或錄音帶、分析音訊及增幅視覺效果、包括功能強大的工具集、處理無限量不同格式的檔案、高度客製化...等功能及特色。

GoldWave 是一個聲音的編輯、播放、錄製、音效混音、轉檔、加上特效、或是分析頻譜的軟體。您可以自製網頁的背景音樂或者甚至您可以錄製您自己的音樂 CD。
GoldWave 功能非常強大,只要有關聲音的編輯,都可以交給 GoldWave 來處理,例如錄音、合成、銜接、混音、特效、壓縮、轉檔、批次,擷取等等功能,絕對讓您滿意!
GoldWave 也支援相當多的檔案格式(wav、wma、mp3、ogg、aiff、au、vox…),並且可以交互的轉換這些檔案格式,其中 MPEG Layer 3 (MP3) 的格式,您必需先行安裝 MPEG Layer 3 codec,並且 GoldWave 也可以直接開啟 RAW (8-bit、12-bit、16-bit、32-bit) mu-Law、A-Law、ISDN A-Law、IEEE floating point、ASCII text、Dialogic ADPCM。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語言切換: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此版本繁體中文語言檔以原官方繁體中文語言檔為基礎參照英文語言檔,進行錯誤字串重新翻譯及語意修正,使其使用介面更符合台灣用語習慣。 2023/05/01 by 屋塔房小貓
2. 免安裝版於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GoldWave Digital Audio Editor.exe 啟動程式。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MEGA 空間下載點
GoldWave v6.77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1. https://mega.nz/file/vq4lTDaD#Yo3F2TJRLbA6belQZX30v6PSC22jC_mQ6kXC3LQhjFY
複製代碼

MediaFire 空間下載點
GoldWave v6.77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1. https://www.mediafire.com/file/c8cs8gnmzc03qow/GoldWave+v6.77+(x64)+Portable.rar/file
複製代碼

◎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軟體僅供測試,請支持購買正版!
◎ 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所有軟體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 解鎖版軟體有機會被防毒軟體偵測有毒,打開時請先把防毒軟體關閉。
◎ APK.TW臺灣中文網將保留變更版規及所有帖子之權益,恕不另行通知。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2碎鑽 +11 幫助 +12 收起 理由
TONY777 + 1 + 1 非常讃
jacksonlao57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royjo + 1 + 1 非常讃
albb2188 + 1 + 1 讚一個!
yenhorng + 1 + 1 非常讃
jia4568tw + 1 + 1 非常讃
ujan009 + 1 + 1 非常讃
104401 + 1 + 1 非常讃
LoveLeehom9 + 1 + 1 非常讃
earseyes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3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3-8-9 12:12
有喔... 開啟無誤^^
許久沒用過的APP 了
有更新又是便攜版,不錯^^

感謝iyowea 的傳享 ^^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lingsang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8-9 20:27
下載了,還沒有安裝使用,謝謝大大的分享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