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公告] 聯誼交友正式公告(2023/07/17)

[複製連結] 查看: 332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iss1168091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7-17 14:2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kiss11680914 於 2023-8-11 02:43 編輯
《聯誼交友區版規》

發帖須知

1.與聯誼交友版區無關之相關文章請勿在此版發表,違者帖子移動至合適版區或直接刪除。
2.每人一天/24小時發帖量限定4帖(分享/討論/心情/交友各一篇為限),超過一律刪除處理。
3.【分享類】網路文章一律註明來源出處,未註明者1天內改善,期限內未改善者刪除處理
4.發表內容至少需50字以上,簡短發文、有圖片無內容、純表情符號視同違規灌水。
5.嚴禁發佈政治/廣告/色情/不利論壇等言論,如發現將給予刪除、禁言、扣分等懲處。
6.基於保護會員,禁止發佈Line id、個人聯繫個資等相關訊息。
7.分享請勿觸犯他人隱私、散佈對他人不利言論,如造成法律相關問題責任由發帖者自行負責。
8.【分享類】網路文章需在文末加上個人感想最少50字,自述未達標、缺少個人感想,24小時內補充,限期內未完成刪除處理。
9.相同文章禁止在兩版區發帖,視為重複帖,刪除處理
10.本版規將視實際情況編訂、修改。

發帖前請詳閱以下公告,如違反相關規定將依公告內容懲處!!
Android 台灣中文網總版規 (2017/05/13 修訂!!!)
聯誼交友區版規【2017/10/03修訂】

回帖須知

灌水的定義:
1.亂回覆&火星文型,如cccccc, dfhsuifh等等
2.同一帖蓄意重複回覆感謝文之類的達三次以上(論壇BUG除外)
3.蓄意洗帖,亂發文,且內文亂打
4.複製先前的回文內容
5.空白無內文的回覆或帖子
6.純表情符號或圖片

各分類說明

【討論】:想與壇友們討論的大小事,例如:衣服該怎麼搭配、遇到機車上司該怎麼辦......等(可使用網路文章)

【心情】:分享一天當中的喜、怒、哀、樂

【交友】:不想當邊緣人,想認識新朋友,志同道合的朋友.....等

【分享】:分享自身經歷、就業面試、用餐心得...等,也可分享網路正面能量小品文

【活動】:參與本版區舉辦的活動,請選此分類發布

【其他】:發帖內容無關各分類,請選此分類發布

新會員報到請至新手報到專區
->https://apk.tw/forum-1243-1.html

有關積分、權限、非特定用户、碎鑽等等問題請至新手提問區提問
->https://apk.tw/forum-1243-1.html


1. 尊重他人:請在論壇上保持禮貌,尊重其他成員的意見和觀點。請避免使用冒犯性、歧視性、或攻擊性言語。
    與聯誼交友版區無關之相關文章請勿在此版發表,違者帖直接刪除。

2. 建立友善環境:我們希望論壇成為一個友善和支持性的社群。請避免散播仇恨、不當或冒犯性的內容。

3. 不要洩露個人資訊:請不要在論壇上公開或要求其他成員提供個人資訊,例如家庭地址、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等。保護您       自己和他人的隱私。

4. 禁止廣告宣傳:論壇不允許未經許可的廣告宣傳。請不要在論壇上發布與交友聯誼無關的廣告內容或連結。

5. 不要發佈不當內容:請不要在論壇上發佈色情、猥褻、暴力或其他違反社群規範的內容。保持討論主題乾淨和適當。

6. 尊重版規:請遵守論壇的版規和指導方針。如果有任何問題或疑慮,請與管理員聯繫。

7. 負責任的交友:論壇上的交友行為需要負責任和自我保護。請謹慎對待與陌生人的交流,不要隨意透露個人敏感信息。

8. 誠實和真實性:請保持交友聯誼活動的誠實和真實性。避免使用虛假身份或故事欺騙其他成員。

9. 檢舉不當行為:如果您發現任何違反版規或潛在危害的行為,請立即向管理員舉報。我們將積極處理這些問題。

10. 修改版規權利:論壇管理團隊保留隨時修改版規的權利。我們將在必要時通知成員進行更新。           本版規將視實際情況編訂、修改。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