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系統工具] IObit Smart Defrag v8.5.0.299 繁體中文免安裝專業版

[複製連結] 查看: 1138|回覆: 6|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yowe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6-10 22:1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iyowea 於 2023-6-29 01:01 編輯

軟體名稱:IObit Smart Defrag
軟體版本:v8.5.0.299 專業版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磁碟重組)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精簡為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11/10/8.1/8/7/Vista/XP
官方網站:IObit.com
繁體編修:屋塔房小貓

軟體簡介:(轉自軟體王)
經過長期的電腦使用時間,會因為磁碟上的檔案碎片,導致電腦速度緩慢。定期執行磁碟重組,是有益於電腦整體的速度。而定期重組的事務,就交給電腦執行了。IObit Smart Defrag 或許就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它可以讓我們設定排程,讓電腦在指定的時間,自動進行重組。除此之外,它還有一個自動重組功能,當我們執行軟體時,在電腦閒置狀態下,它也能幫我們重組磁碟。

IObit Smart Defrag 能自動辨識電腦上的硬碟是傳統式硬碟還是 SSD 固態硬碟,針對不同型態的硬碟來做適當的處理方式,所以無論是傳統式硬碟還是 SSD 固態硬碟,IObit Smart Defrag 都能有效地提升硬碟的效能與最佳化硬碟。

◆ IObit Smart Defrag 針對 SSD 固態硬碟所提供的是 Analyze, Trim & Intelligent Optimize。
當啟動 TRIM 指令後,Windows  辨識存放系統記憶體資料的碟是 SSD 型態後,可以在 NTFS 的檔案系統架構下,對 SSD 主控制器發出資料可以被安全抹除的訊息,主控制器獲得此一訊息,就會把該標記磁區位置記錄起來,等到下一次有寫入操作時再抹除資料,同時間該磁區位置就可以被使用了,這樣可以兼顧 SSD 效能,也可以更有效率的控管寫入次數,提高 SSD 的使用壽命。
◆ 目前電腦上的 Windows 系統只有 Win 7 (含) 以上的系統有支援 Trim 指令。   另外則是當主系統為 SSD 時,TRIM 指令集會針對原本幫助傳統硬碟的加速優化功能進行關閉的動作,例如禁用磁片磁碟重組、ReadyBoost(快閃記憶體加速)、SuperFetch(超級預取) 等等的功能,一方面是因為 SSD 效能是傳統硬碟的 10 倍以上,無須藉由這些第三方的加速優化來提升速度,另外一方面則是因為這些優化加速等於是額外的在 SSD 上進行寫入的動作,對於 SSD 壽命是會有影響的。
◆ IObit Smart Defrag 還提供針對 Windows Apps 應用程式進行效能的最佳化功能,也提供針對某些遊戲軟體或自訂的檔案與資料夾來做最佳化的設定功能。

專業版功能
◆ 開機時重組登錄檔或指定的檔案
◆ 智慧型磁碟碎自動重組功能
◆ 可自訂重組時的模式、磁碟或者檔案
◆ 可啟用 DMA (Direct Memory Access,記憶體直接存取) 功能,可增進磁碟效能,降低磁碟存取頻率
◆ 自動更新至最新版本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語言切換:(如果初次執行時顯示英文介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檔案下載連結:
1. 修正加入了一小小部分繁體中文語言未加入及刪除繁體中文裡原英文中已刪除的字串 20230429 By 屋塔房小貓; 20230506 修正部分大陸語意字串及在英文單字與數字前後加入空格,讓顯示更美觀。
2. 免安裝(便攜)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SmartDefrag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破解)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MEGA 空間下載點
IObit Smart Defrag v8.5.0.299 繁體中文免安裝專業版
  1. https://mega.nz/file/IkwQjDDa#gWzZf7alG7mRcUHx6V5qOML2nLmVehGa8i-VZA4cRq0
複製代碼
MediaFire 空間下載點
IObit Smart Defrag v8.5.0.299 繁體中文免安裝專業版
  1. https://www.mediafire.com/file/zglbzoumuezmpa6/IObit_Smart_Defrag_Pro_v8.5.0.299_Portable.rar/file
複製代碼
◎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軟體僅供測試,請支持購買正版!
◎ 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所有軟體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 解鎖版軟體有機會被防毒軟體偵測有毒,打開時請先把防毒軟體關閉。
◎ APK.TW臺灣中文網將保留變更版規及所有帖子之權益,恕不另行通知。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8 幫助 +9 收起 理由
apkth + 1 + 1 非常讃
leon4700 + 1 + 1 非常讃
man660625 + 1 + 1 非常讃
dearzinho + 1 + 1 非常讃
海公公 + 1 + 1 非常讃
jung0702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yesmyboy10 + 1 + 1 非常讃
neil0404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6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kuo15000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6-11 12:54
應該會比系統內建的好用多了吧
先謝過大大囉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a890473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6-11 17: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3-6-26 09:38
是只有我無法下載嗎?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modil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6-28 22:17
無法下載歐

再麻煩大大檢查一下連結

謝謝

點評

這類型問題 6 樓有回覆!  發表於 2023-6-29 01:05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iyowe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6-29 01:03
匿名者 發表於 2023-6-26 09:38
是只有我無法下載嗎?

論壇改轉址的方式了,所以舊的文章使用我這種方式編輯下載點的都會無法正常開啟。
已經重新編輯文章內容了,可以試著下載看看!!!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