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推理/探索] 石頭剪刀布博弈心理學 作者:日本木瓜制造 (繁_EPUB/PDF)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1217|回覆: 2|好評: 0
apktwkc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5-28 10: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石頭剪刀布博弈心理學 - 日本木瓜製造.jpg

◎書名:石頭剪刀布博弈心理學
◎作者:日本木瓜制造
◎內容簡介:

石頭剪刀布並非純碰運氣的游戲。事實上,跟下棋或打「超級瑪麗」一樣,石頭剪刀布也是一種靠策略、觀察和智慧取勝的博弈。

博弈心理學已成為頂尖企業、頂尖人士經常采用的制勝的秘密武器,例如「三得利」忠實於博弈心理學,采用了「價格不變策略」,在自從有啤酒銷售數據統計以來的第16年第一次在市場份額上成功超越札幌啤酒;日本的「軟銀集團」從零開始涉足移動通信業務,利用博弈心理學進行合理思考,采用了一系列積極進攻的手段,成功牽制了競爭對手——日本電信巨頭DoCoMo。

其實,博弈心理學隨處都有其用武之地。不同向的汽車通過十字路口存在「協調博弈」,股票投資是一場「零和博弈」,拍賣時買家先后出價屬於「動態博弈」,電視台的收視率競爭是「非合作博弈」……掌握博弈心理學的策略思維,就可以在博弈中利於不敗之地。


下載
PDF
石頭剪刀布博弈心理學 - 日本木瓜製造.pdf (12.99 MB, 下載次數: 193,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4碎鑽 +24 經驗 +1 幫助 +27 收起 理由
gqi025 + 1 + 1 非常讃
sagan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superuser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melmaymel1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baa15027 + 1 + 1 非常讃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nerv001 + 1 + 1 非常讃
takumiwu + 1 + 1 非常讃
Aventer + 1 + 1 非常讃
auniformprice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qoo113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3-5-28 20:44
很有趣的心理學書籍 謝謝大大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bcafe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3-6-12 17:54
請務必遵守手機小說版規,發帖者視同已閱並同意遵守。

教學文:如何在小說版發表帖子

書友您好,感謝您來小說版發帖,這一帖麻煩編輯修正副檔名,要修正為:
石頭剪刀布博弈心理學


(您現在的附檔名是:
石頭剪刀布博弈心理學 - 日本木瓜製造.pdf )

集數、風格、版本、副標題、作者名...等,可在內文簡介內詳加敘述,附檔名請保持簡明

編輯修正後請於本帖評分已修正,版務上線看到會盡快打開主題。還請您注意:您在小說版所發的帖子尚未編輯修正完成打開前,不得再發帖,倘若持續違反小說版規發帖,版務會依照總版規禁言處理,務請配合,珍惜自己的論壇帳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