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光碟工具] BurnAware Professional v16.4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複製連結] 查看: 500|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yowe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3-23 22: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名稱:BurnAware Professional
軟體版本:v16.4 (32-Bit + 64-Bit)
版本類型:便攜(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精簡為繁體中文)
軟體類別:燒錄軟體
官方網站:https://www.burnaware.com/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檔案大小:48.4 MB

軟體簡介:
BurnAware 是一款光碟燒錄軟體,透過 BurnAware 可讓我們很輕鬆容易地完成多數的光碟燒錄工作,支援藍光光碟,也可協助我們燒錄資料光碟、音樂 CD、DVD 影音光碟或是建立資料光碟影像檔。它擁有簡潔且具有現代感的操作介面,若不需要過多繁雜的燒錄步驟,BurnAware 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功能特色
可燒錄所有的 CD 或 DVD 媒體格式,包含藍光光碟 (BD-R / BD-RE)
支援 ISO 光碟影像檔的燒錄
可建立 DVD 影音光碟
可從 WAV、WAV 或 WMA 建立音樂光碟
可建立光碟影像檔
支援目前所有的硬體介面 (IDE / SCSI / USB / 1394 / SATA)
可即時燒錄所有的影像格式(不會先行等待硬體裝置)
支援多重區段寫入
燒錄完成後可自動確認光碟完整性
支援 Unicode
且有簡潔且易於使用的操作介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各版本比較: http://www.burnaware.com/compare-editions/

備註: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BurnAware Professional.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多國語言版精簡為繁體中文,繁體中文語言檔案由 S.WenBaiRay 更新至 16.0 版(以法語為基礎)。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7. 使用官方網站下載之程式進行安裝,若程式啟動時未以繁體中文顯示,進入程式安裝資料夾中將繁體中文「chinese_trad.lng以外的語言檔案(*.lng)都刪除,然後重新啟動程式就可以切換為繁體中文版。

MEGA 空間下載點
BurnAware Professional v16.4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32+64 位元)

MediaFire 空間下載點
BurnAware Professional v16.4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32+64 位元)

◎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軟體僅供測試,請支持購買正版!
◎ 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所有軟體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 解鎖版軟體有機會被防毒軟體偵測有毒,打開時請先把防毒軟體關閉。
◎ APK.TW臺灣中文網將保留變更版規及所有帖子之權益,恕不另行通知。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4 幫助 +5 收起 理由
albb2188 + 1 + 1 讚一個!
dearzinho + 1 + 1 非常讃
jeff010423 + 1 + 1 非常讃
hmaaaa + 1 + 1 非常讃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etchen62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3-24 07:28
真是太強了!就是有這樣的樓主,才給我們帶來更大的方便!!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