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軍事/歷史] 爾虞我詐 作者:趙英 (繁_EPUB/PDF)

[複製連結] 查看: 867|回覆: 1|好評: 0
wade555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2-6 16:1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wade5550 於 2023-2-6 16:45 編輯

封面

封面


爾虞我詐:中國古代四千年諜海風云:全2冊(簡轉繁體版)

作者: 趙英 出版時間: 2016-06-01

內容簡介:

本書是關於中國古代漫長而持久的間諜活動的專著。20世紀90年代出版後,引起了巨大反響。該書不僅是歷史研究的巨著,也是國家安全戰略研究的巨著。作者對中國古代間諜如何對歷史進程施加巨大影響力,從獨特角度提出了獨特見解;深入挖掘了歷史帷幕後不為以往歷史研究所重視的曲折進程。對一般讀者來說,不僅可以從中瞭解中國歷史中鮮為人知的暗黑的另一面,也可以從書中描寫的歷史人物、事件中得到巨大的閱讀樂趣。 該書自初版後,已經在國內乃至日本等國家得到了高度重視,被日本學者譽為「研究中國古代謀略的百科全書」。

作者簡介:

趙英研究員是中國從事國家安全戰略和產業經濟研究的知名學者。在中國社會科學院工業經濟研究所歷任科研處長、《經濟管理》雜誌常務副主編、工業發展室主任、國家經濟風險與經濟發展研究中心主任。二級研究員、博士生導師,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 主要從事國家安全戰略、產業經濟方面的研究。共發表著作、論文、研究報告400餘萬字。單獨撰寫、主編專著14部,參加撰寫專著40餘部。發表論文200餘篇。獲兩項國家級學術獎,12項省部級學術獎。 在工業發展研究方面,長期專注於產業政策和產業發展的研究,對中國產業政策進行了持續跟蹤研究。從管理體制與機制、對外開放、發展戰略、政策等方面對汽車工業進行了深入研究,許多成果得到國內外汽車界的重視。提出軍事工業的發展與改革已進入「軍民融合」新階段,對軍事工業發展戰略、政策、組織結構、改革路徑提出了新見解。 在國家安全戰略領域進行了開創性研究,提出了國家綜合安全觀的概念和國家安全戰略管理體制新構想;從產業發展角度,對國際政治給予新解釋;對國家主權和國家利益進行了新闡述;對大國戰略和利益進行了探討。

書樣

書樣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爾虞我詐:中國古代四千年諜海風雲.epub

1.43 MB, 下載次數: 189,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epub檔

爾虞我詐:中國古代四千年諜海風雲.pdf

7.08 MB, 下載次數: 56,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PDF檔

評分

參與人數 19碎鑽 +16 幫助 +23 收起 理由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wenshu88 + 1 + 1 非常讃
mesimman + 1 + 1 非常讃
apk150324 + 1 + 1 非常讃
sunwards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e9121012 + 1 + 1 非常讃
gqi025 + 1 + 1 非常讃
asa.bmd + 1 + 1 非常讃
tuyute + 1 + 1 非常讃
hulingwei2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lauloud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4-2-25 16:27
感謝分享,本書應該不少好內容和方法值得參考。馬上下載來看看。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