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OnePlus Pad將於2月7日發布,公司分享一些設計細節

[複製連結] 查看: 1724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1-31 08:4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今天OnePlus分享了即將推出的平板電腦的一些設計細節,看起來該公司對他們開發的產品非常有信心。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除了確認OnePlus Pad的發布日期為2月7日外,該公司還確認了有關即將推出的平板電腦的一些細節。

這就是該公司對即將推出的OnePlus Pad的評價。
“它將擁有我們自主研發的Star Orbit金屬製程與鋁合金CNC整合。鏡頭位於設備背面的中央,讓用戶在水平握持平板電腦時不會有任何不便。”



該公司在其博客文章中繼續說了以下內容。
“OnePlus Pad的另一個突出特點是弧形邊框。弧形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可以讓用戶長時間舒適地握住平板電腦而不會感到疲勞。”


如果到目前為止您還沒有從渲染圖中確認,該平板電腦僅以Halo Green配色顯示。就規格而言OnePlus尚未闡明這款平板電腦的功能。我們不確定它是公司的中階設備還是高階產品。Android平板電腦市場尚未起飛,但希望OnePlus Pad能夠提供一些推動力。讓我們看看它是如何與最大的競爭對手iPad抗衡的。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