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即將到來的OnePlus Nord N1的照片在網上洩露

[複製連結] 查看: 789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3-22 08: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OnePlus Nord設備在美國以及世界其他地區都非常受歡迎,感受到成功喜悅之後,一加似乎要在Nord設備上加倍努力。據報導這家總部位於深圳的公司正在開發去年Nord N10的繼任者,如果消息人士Max Jambor提供的爆料是可信的,那麼N10繼任者將被正式命名為Nord N1 5G。現在另一位可靠的爆料人Steve Hemmerstoffer為我們提供了一些關於N10繼任者的規格和整體外觀的訊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根據Steve的介紹Nord N10繼任者的尺寸為162.9×74.7×8.4mm(含後置鏡頭凸起部分為10.3mm),結合塑膠後面板和拋光的金屬框架。在顯示螢幕尺寸和自拍鏡頭的定位上,OnePlus Nord N1將與前代產品類似--6.49吋的平面螢幕,並在顯示螢幕左上角設置了單顆打孔自拍鏡頭。不過爆料者並沒有給出任何關於顯示螢幕解析度的消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雖然OnePlus Nord N1的設計看起來與前代產品非常相似,但兩者之間存在著一些驚人的差異。N1的一個有趣的地方是指紋感測器上的定位。該感測器位於右側框架上,而OnePlus Nord N10則將指紋感測器放在設備的背面。這款智慧手機還將包括一個3.5mm耳機孔。

遺憾的是關於Nord N1 5G的其他關鍵細節還沒有公佈,所以我們仍然不知道它將基於哪款處理器。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期待更多與智慧手機相關的洩露訊息能夠盡快浮出水面。

除了OnePlus Nord N1 5G之外,據說OnePlus正在研發OnePlus Nord SE,它的外觀將與原來的OnePlus Nord不同,但在硬體方面,前者也將與後者有很大不同。Nord SE預計將在OnePlus 9、9E和9 Pro發布幾天後發布,這三款產品都將在3月23日推出。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